很煞風景的東西.jpg

很煞風景的東西...沒錯!就是我車子借老頭開的代價.

很殺的煙灰 俗稱 "昏塞"(台語叫煙屎)~~看到差點沒殺人

很無言老頭的車子終於被操到進場維修.why卻來蹂躪我的小紅呢

 我的車這個月(現在才15號)已經洗三次了啦..       

沒錯!它就是菸灰.jpg

很不爽 但日子也是要過..決定好好帶孩子們簡單出遊去..

來到蘆洲的親子歐圖餐廳..出發前興致很高昂的.(新聞有介紹)~

歐圖親子書坊.jpg

到了目的地.隨遇而安囉~

孩子們愛看書嘛.再怎樣也是既來之則安之

姐弟愛看書.jpg

Isa 看書中.jpg

Eason 看書中.jpg

一豆愛看書.jpg

一豆愛學習 我自己啟發他也比較早些,所以一豆本身就很愛看書.

這回 還拉了同伴一起閱讀起來了..(這是路人甲的孩子)~~

拉著其他小朋友一起看書.jpg

沒多久姐姐也一起參與...這樣的畫面,看起來真的很舒服呢~~

 一起看 海綿寶寶.jpg

姐弟和新朋友一起看書.jpg

餐點來囉...這裡雖是餐廳..但餐點好像不是重點..

有親子圖書的地方,卻也不大像書店...

雖可以自由取閱 但可買回去的並不多....

親子餐廳...這樣的介紹 實在有點 勉強啦~~

新聞報的還是不要有過多期待才好....   

這就是為啥會說  既來之則安之囉~~~

歐姆蕾特餐.jpg

既然空間不是很大..那就來練練拍照技術唄...

語宸吃飯中.jpg

一豆吃飯中.jpg


一豆在歐圖.jpg


可愛嘟嘴一豆.jpg


今天還真不是什麼好日子..出門就看到自己的車子上有"昏塞"

到了滿心期待的親子餐廳..又大失所望..

餐點 並不令人滿意 (但以價格來說,堪稱OK啦..)

環境 小了點..跟在自己家裡看書吃飯 沒啥兩樣..

還不如直接去圖書館,然後再去吃頓好料..

綁髮一豆.jpg

但我還是忍不住要批判一下...

 不是對餐廳的抱怨 而是對某些家長的埋怨....

你們把親子餐廳當做什麼了ㄚ~~~是臨時的扥育場所嗎...

明明店家就已經說明了..不要獨留孩子在書坊那..

就有母親 把孩子丟在那 然後跑去另一邊忙聊天..

連看也不看一下 還把玩具弄一地的逕自玩起...

這也就算了...

自己小朋友身體不舒服 咳嗽喉嚨含痰的聲音那樣明顯..

以為戴了口罩 就可以不顧是否會傳染到別人嗎~~

本來不想大驚小怪 想說輕微的感冒應該沒關係~~

但聽到那孩子因為喉嚨有痰的嚴重聲響~~~

我只好趕緊將孩子帶離開~~~

沒辦法 畢竟夏天本身就容易爆發一些流行性的疾病

而且 那又是""室內"" 公共場合....

當我們要離開時 看到那位母親自顧自的聊天...

完全不顧孩子 在圖書區咳嗽、玩耍...

無言啦~~~總之 到離開那兒 我都覺得 真的很衰肖..

下回 再也不去那了~~~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