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乳油木乳皂.jpg

玩手工皂 不再只是單純的做做肥皂而已...

我還多學了 浸泡油 和周邊的DIY製品

生活中 原來不是僅僅做到 吃的可以很天然

連日常生活用品 也可以變的很自然

花果類的浸泡油 真是將單一的油品做個升級

這薰衣草皂  在晾皂的同時 散發出薰衣草的淡淡香氣

很舒服~~雖然隨著晾皂時間的拉長 味道趨而變淡

但我相信 在我越來越精進的情況下 每款皂 都是我的期待

這薰衣草乳皂 當然也不例外~~

我喜歡我做的皂 帶給我清新的感受。。

乳油木薰衣草牛奶皂.jpg

乳油木薰衣草乳皂

薰衣草浸泡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篦麻油、甜杏仁油

超脂使用 乳油木果脂

添加物  林鳳營鮮奶、薰衣草精油

乳油木果脂 融點在35~40度 不建議與其他油品一起升溫..

   避免高溫和鹼水破壞其優異的功效,

   此作法可保留較多乳油木的成分。

水分略抓2.3倍 但預留0.8的水分使用鮮奶~~

也就是純水1.5倍

另外0.8 則是用鮮奶 以二次加水的方式混入。

這也是希望能將鮮奶的養分 不被破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