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寶寶小蛋糕.jpg

一年一度的八八節 打算怎麼過..

往年不外乎就是吃吃喝喝當中度過..

今年 孩子們都有禮物給親愛的父親喔..

姐弟倆 不約而同的說,要送 "內褲"

八月份 趕搭七夕情人節的列車 內褲還推出5折價哩~~

誰說 "內褲" 只有另一半可以送,我家的兒女也會送拔拔"內褲"

既然孩子們都有禮物..輸人不輸陣..我也來湊熱鬧..

反正老頭子再多個二年 也可以生出我這樣大的女兒~~

海綿寶寶造形蛋糕 這可滿足大大小小的視覺和味蕾囉..

當這蛋糕一殺出  馬上驚呼聲不斷....

這可是遠在新竹 吳媽的手作愛心蛋糕呢...

有別於一般蛋糕坊...

吳媽的手作,除了無添加、料實在 還多了滿滿的愛心

(照片中 一豆的小手 已經是迫不急待了啦)

海綿寶寶造型蛋糕.jpg

但不管海綿寶寶再怎樣的可愛動人...

終究逃不過下面這樣的命運...

海綿寶寶難逃分解.jpg

管它可愛不可愛 能將海綿寶寶大口吃下肚 就是"爽"啦~

一豆大口吃海綿寶寶蛋糕.jpg

語宸這張會不會有點太假了點...顧形像嗎...

才不是哩~~~~Isa是為了 下一次可以吃到...

珍珠美人魚蛋糕  而表現的 淑女樣~~

(阿姨知道了嗎,我們家Isa要珍珠美人魚..)

語宸吃掉海綿寶寶蛋糕.jpg

來看看一豆捧場樣...一豆真的超愛海棉寶寶..

一豆吃海綿寶寶.jpg

我看到蛋糕的第一聲驚呼 "Oh!My god!"

"Hellen.Wu , you are so great!and I love you.

海綿寶寶蛋糕.jpg

吳媽 妳真是 太棒了 真的好棒 好愛妳喔!!..

 

妳讓我看到無窮..

職業婦女 + 下班忙照顧孩子 + 與公婆同住幫忙打理家務

還可以有這樣的成績。。

只要有心,學習 可以排除萬難 無止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