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隨拍.jpg

已經連續二天了..翼流的老師關心的問..

Isa 這二天的臉色都不是很好看..

吹泡泡.jpg

不得不承認 是我這位媽咪 打了她 也嚇壞了她吧..

畢竟 Isa 和才3歲的弟弟不同..

也許因為年紀小 Eason 馬上就忘卻被教訓的受傷心理

所以 Eason 一如往常般 沒有什麼大不同..

一豆搖擺吃餅乾.jpg

是我這媽咪忽略了一點 Isa 已經五歲了..

 雖然 我常說我很愛 Isa 

但不得不否認 自從有了 Eason 

很多東西 都是半強迫式的要2歲的Isa多讓弟弟一些些

不知不覺 當Eason 2歲時,Isa 也接著上幼稚園了

我陪Isa的時間短了,跟著Eason的時間卻相對多了

好幾次 每當我教訓著Isa時 我發現...

小小的Isa總是既慌張也恐懼的接收我所有的怒罵..

也極力討好我  試圖讓我氣消一些些

  Isa 大口吃餅乾.jpg

大人的情緒 總是這樣..發了過後 然後接著後悔..

每每告訴自己 教訓孩子 不要加入個人情緒和其他壓力..

哀...我還要後悔幾次呢...

 

學著當個特立獨行的人吧..學著當聾子吧...

不管多少親友說 怎麼不打孩子、怎麼不罵孩子..

我都不該受這樣的言語影響自己的情緒...

不打孩子 我錯了嗎..

身為母親 難到 只有"打" 才會讓孩子"乖"嗎...

想什麼.jpg

我真的打了我的孩子,也斥罵了我的寶貝們...

很想大聲說 我很後悔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看到 Isa 這二天的表現  我真的錯了。。

無論我說再多的對不起,再多的擁抱..都避免不了

Isa 真的受傷的心靈!!

看到Isa這樣,我ㄧ點也不開心,她真的乖巧了...

但我不愛這樣的"乖巧",我喜歡的是以往開懷大笑的Isa

這二天 我抱抱Isa 同樣的擁抱 卻多了生疏...

 

我問自己 到底孩子們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

我要這樣的教訓他們...

仔細想想,犯下大錯的,其實是自己...

不打小孩的媽咪 突然動手打人..我想真的該打的是我自己

 

我要的結果是什麼...

以往,雖然需要多花點時間去溝通而達到規範導正孩子

但我們是融洽的母女/母子

現在換用打的,的確孩子馬上便乖巧聽話

但Isa怕我了,Eason躲在姐姐後面..

雖然3歲的Eason很快恢復  但5歲的Isa卻受傷了

Isa特寫.jpg

Sorry!My sweet heart。。

mammy is wrong 

Baby I'm so sorry

I never meant to hurt you。

Forgive me OK'..

mammy is really love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