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岸的天空.jpg

日頭赤炎炎.很多人應該跟我ㄧ樣 在出不出門的意志間徘徊

8月7日 週六 下過雨的天候 八里左岸 納涼的好選擇

不管是仰頭望天空 冰淇淋溢出小嘴的一豆

Eason 吃冰淇淋.jpg

還是 俯瞰下方 又在咬手指頭裝可愛的 Isa..

Isa 側臉.jpg

這樣涼爽的午後 沒有人會想待在家裡

然後 捨棄外頭的叭咘(冰淇淋)..

Eason 看著冰淇淋.jpg 

Isa 笑容.jpg

雨後 左岸邊又有沙洲...這時候 什麼東西最引人注意呢..

滿滿的小螃蟹.jpg

滿滿的小白點....(原諒我 最近都拿KIT鏡頭在把玩..)

拉近一點看 (KIT鏡已經拉到最近...) 有看出端倪嗎..

沙洲上的螃蟹.jpg

好了 這時候 不要再為難我的小鏡頭..

<下回知道啦,要拍這種的 還是要另外準備長鏡頭啦..>

我務實點  靜靜等候唄...先拍下定點 這個小黑洞..

沙洲的黑洞.jpg

皇天不負等洞人...主角慢慢出現了...

螃蟹出閣囉.jpg

沒錯!這就是小螃蟹...誰叫我帶KIT鏡頭出門..我等真久 哀

都是這小子害我的...

IMGP8092.jpg

螃蟹警覺性很高  一有點動靜馬上鑽回洞裡...

看看這位臭小子~~腳踏在沙洲上  我哪等得到"螃蟹"ㄚ..

遠方的螃蟹 根本讓我拍不到..除非換鏡頭...

 

就在我們這對母子 在沙洲上掙扎苦等的時候..

另外一對父女..早早離開 在那邊.對著天空納涼去了..

Isa 和 Daddy.jpg

無論如何 我還是拍到螃蟹啦~~

Eason 側臉.jpg

左岸這樣的午後時光 雖稱不上春秋季的涼爽

但起碼  避開熾熱的溫度  還算可納涼啦..

最近 媽咪我狂戀相機 狂練技術..Isa也來個 狂戀連拍POSE

Isa 連拍-1.jpg Isa 連拍-2.jpg Isa 連拍-3.jpg

 暑假即將告終 照片一堆還在"整理當中"

Isa 也要準備  收收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