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在8月29日 畫下句點。。

ISA白木屋-1.jpg

女兒的暑假作業 當然也在這最後的週日,完成。。

白木屋大門大蛋糕.jpg

白木屋品牌故事館 DIY 體驗蛋糕營 完成。。

 白木屋公仔.jpg

我們不是大富大貴人家

暑期沒有高檔的夏令營活動

也沒有高貴的出國旅遊享樂體驗

白木屋自戀POSE照-1.jpg

暑假行程雖未滿檔 但絕對稱得上豐富

。。。從第一天 玩到最後一天。。

這最高宗旨,乃來自於我這位母親 詭異的思維

"什麼都可以輸人,就是玩樂不能不如人"

白木屋蛋糕.jpg

白木屋長條蛋糕.jpg

白木屋 郭元益 這類的陸續都出現 所謂 品牌文化館..

商業性質次之 有DIY體驗 好像才是我們會來的主要因素

ISA與DADDY.jpg

二樓巧克力文化館.jpg

語宸在館內 盡情的玩耍 我呢 就盡量的體驗我的新鏡頭..

40mm F2.8 在室內距離讓我很OK..沒想像中的"遠"..

在戶外 則是非常OK..這顆定焦鏡 真的物超所值...

誠如玩家所言 以我的需求來說 40mm 絕對OK~~

光圈值 不用侷限在所謂1.4~2 之間 F2.8 絕對夠用..

所以很感恩 在單眼這條路,我的貴人真的很多...

沒進入單眼階段的人 總覺得單眼 就是砸錢深坑

進入單眼的玩家人士 倒是不屑凡事都得砸錢才有好照片

反而是重技術...在自己的需求中 花適當的錢 發揮到極致..

加油!!自己告訴自己。。。

鏡頭買也買不完,但我得了解自己 清楚自己所需要的..

單眼 絕對不是 砸錢的不歸路

而是 自我學習 且 一同陪伴孩子成長的 馬拉松

我的技術 一定會隨著孩子長大而精進的...

 ISA白木屋-2.jpg

那天在白木屋 拍了很多照片 除了語宸愛上自己的近拍特寫

我個人 倒是很喜歡一豆這張照片...

讓我這當娘的 大頭症一下....

一豆 你好帥喔,好有型男的味道喔~~~哈~~~

專注做蛋糕的一豆.jpg

趕快離開 讓大家想吐的氛圍<大頭症媽咪>~~

一豆畢竟還是一位三歲兒童...這張就是三歲娃的純真模樣!

~<一豆的手  正捏著可塑型的巧克力>~

 

一豆可愛的笑容.jpg

成果發表。。。。

這是我和一豆做的..想當然耳~~

一個忙拍照捕捉鏡頭的媽咪 + 一個三歲小娃....

能不能吃放一邊,這樣的體驗,孩子們都超喜歡 很有成就感呢

IMGP9514.jpg

看完三歲娃的 來看一個正常版的...

這是五歲兒童 語宸 與 爸爸的合作。。。

據爸爸所言,幾乎都是語宸完成的喔。。。

不過請大家仔細看...

有隻貓熊 嘴巴位置插上一隻脆笛酥版巧克力

<這是爸爸 在抽菸啦~~>

抽菸拔拔蛋糕.jpg

  ISA白木屋-3.jpg

暑期最後一天

女兒的暑假作業也做到這天  結束。。。

我們很盡責  暑期整整花了二個月在做作業...

開學後  就是媽咪忙碌的時候

整理照片,翻翻過去二個月的行事曆...

照片+簡述 有日期的加持  一整個好完整喔~~~哈

 

最近忙補文。。。因為我的暑假作業 交出去啦~~~

我也完成了我該完成的暑假作業

感謝學校  讓語宸有充分的理由可以恣意玩樂過暑假

也讓我這媽咪 整整操了我那隻單眼足足二個月

當然 也讓我理所當然的  敗了定焦鏡 

開學後的這二週 

利用晚上時間整理近2千張的暑期照片 真的有累到

但在做作業的同時,我很滿意

暑期不讓女兒上暑期班  這決定是對的!!

不僅僅是女兒收穫更多,我們全家大小也同樣受惠。。

9月12日的今天  暑期玩樂報告 正式結束。。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