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Garden.jpg

我想家裡有女兒的人..一定會像我們家這樣失心瘋..

什麼都要"女兒樣" 蝴蝶結、粉紅色.再不然就是小花..

女兒的第一雙 Little Garden

配上黑襪的 Little Garden.jpg

 Little Garden 精緻童鞋

一到天母sogo就令我瘋狂..當下就敗了一雙..

基本上 我覺得 Isa 比我這當娘的還瘋狂..

語宸第一雙 Little Garden.jpg

Any Way

我們仍要秉持著 經濟實惠的精神

就挑了款 和平常制服顏色相當match

剛巧 這顏色 Isa 也喜歡..

Little Garden 精緻童鞋.jpg

上學時 穿這雙..Isa 買回家後一直叨叨念著..

很開心 Isa 喜歡這雙鞋囉~~

配上淡粉紅襪的Little Garden.jpg

當天在家 很無聊的母女 就這樣玩拍拍鞋子樂..

語宸的腳 未穿襪子.jpg

語宸的Little Garden.jpg

這時候我得驕傲的說,生女兒真好..

 語宸的Little Garden 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