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住在郊區...因為午後休閒時光,垂手可得..

對面就是淡水鎮..我在淡水的對面 享受這樣的河岸風光

<釣魚客...沒有我,我是偷拍者>

釣魚客.jpg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覺得女兒的課後才藝 佔去我的時光

女兒只有週二和週三 才會在4點前被我接走

一週五天,這傢伙就這樣討厭我.有三天都要待在學校到5點半

只剩2天 可以好好和我享受下午茶時光 已經讓我很不滿了

居然最近跟我吵~~還要上網球課...

女兒,你就這樣討厭我嗎~~只剩週二和週三了 妳也要拿來上才藝

Any Way

我當然不可能妥協 和媽咪享受午後時光 也是才藝的一門

語宸在水芙蓉.jpg

午後我們母子也沒特別想去哪

我們就地利之便 回家途中 半路上 隨意找個地方

孩子們共同享用一杯冰沙  我呢 繼續和我的定焦鏡搏感情˙

<有看出來嗎~焦點清楚者在Isa身上,Eason已經有點糊化了>

語宸一豆的午後時光.jpg

再來 有點狠的一張~~

我承認 Isa 的表情很值得入鏡 但 focus 在那根吸管..

吸管才是焦點.jpg

這張照片focus 才不是那隻偷襲的小手..

那隻一豆的鹹豬手 是突襲進來的..

後面的 Isa 仍然表現的很敬業..But 聚焦點 在那杯冰沙.

摩卡冰沙.jpg

媽咪使壞代表作...看看後面的 Isa ..

努力的擺 pose...哈哈哈~~~整個被我忽略掉..

摩卡咖啡冰沙.jpg

好啦,不要再玩了 定焦鏡好像不是拿來使壞用..

來點正常的照片..分享一下 我們母子三人的午后休閒時刻

語宸.jpg

一豆在水芙蓉.jpg 

因為家就住附近..所以點心不用吃太多

通常 我是去7-11買瓶水 或是從家裡帶些東西 

休閒午后 重點是放在 散步 吹吹涼風 騎騎腳踏車

姐弟的下午茶.jpg

這間位於龍米路上 河岸式的咖啡座 應該不會讓我再來第二次.

不是東西不好吃 而是 我發現更好玩的新大陸

腳踏車自行步道 應該會更適合我和孩子

一豆.jpg 語宸放學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