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8/25把握暑假最後尾巴做的事情..

繪圖工具.jpg

黑色的畫布...以及各類的作畫用的工具..

畫筆.jpg

以及和我ㄧ起完成這幅油畫的 小女孩 Isa

語宸上亞麻仁油.jpg

認真的 Isa 幫我上好底油 亞麻仁油

語宸試試調色盤.jpg

接著 就是重要時刻 上工了...

初筆.jpg

底色打好...看得出來 Isa 施工的地方嗎~~

雛形.jpg

不賣關子..就是那條彎曲的咖啡色小徑 右邊下方~~

完成圖前夕.jpg

這樣有沒有 上面油油..一粒粒的感覺呢~~哈

不管如何,我還是完成了這幅畫.. 

完成圖.jpg

約莫 二週後 畫乾的樣子...

家中拍攝 乾了.jpg

這是我第一幅油畫

也激發我 想要學畫的興趣..

等我ㄟ,等明年一豆上中班 我就快活了

目前 新增 自由進修時光課程又多一項.. 作畫!!

(健身房、做皂坊、烘焙坊、作畫..準備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