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附近 觀光區域 多開了家 泰式料理..

小島 V.S.小艇 沒錯有相關啦..同一老闆開的。

不過 今天不是介紹小島的美食..

而是 介紹小島前面店家貼心設計的 兒童玩沙區..

沙洲上的小腳.jpg

<我好愛上面這張↑..很有FU..>

順便 show 我那可愛的餅乾鏡 的第一次...

夜間 戶外拍...

玩沙的小男孩.jpg

看著 Eason 認真玩沙的樣子 不禁要說..

認真的男孩 真的好帥!!<大頭症媽咪又來了>

一豆的玩沙樂.jpg

連夜間拍 水柱 原來也可以這樣清楚..

其實這是小島前院的地方~~燈光只有幾盞昏黃的小燈罷了..

夜間的水柱.jpg

倆姊弟被催促著趕緊結束玩沙樂...匆忙之中...

~~我隨意拍攝~~

夜間洗手.jpg

這是9/3日拍攝的..我那支小餅乾的第一次夜間戶外照

技術性 我應該還要多加強

不過 情境效果 我倒是很滿意

<畢竟 我之前的鏡頭 就是做不到這樣嘛>

..當時用的模式是..

先調整至TAv的位置<快門與光圈先決,自動曝光>

設定 Tv 1/40,Av 3.2

後調至 Tv 快門先決,自動曝光

 Iso值在1600~3200 間迴旋. -/+值微調至+2

白平衡或其他模式 皆為預設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