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想寫 Blog 文章..但我正在清磁碟..

看看 blog 相簿..這塊塵封的皂皂..還沒發表過..

薄荷滋潤保濕皂.jpg

我想 有習慣,且維持好一陣子的 blog 寫手

就算有時候 處於休眠狀態 但偶而 就會像我這樣 手癢..

沒辦法 夜深人靜 老頭還沒下班 孩子已入夢鄉

我能幹嘛...

看電視....  我已經甩掉電視迷這封號了

做烘焙烤吐司.... 但這幾天家裏大清掃實在沒fu

做香皂.... 我的皂若再不與人分享 可以洗到後年了

縫縫不織布字母.... 深夜了不想做傷眼力的事情

哀...........綜合以上 得到一個答案

我。是。個。無。聊。至。極。的。夜。貓。族

薄荷清爽保濕皂.jpg

至少 我還有 這塊皂 可以分享給大家 我的使用心得

這款皂 製皂日 8/5  已經熟成被我使用掉一塊了

滋潤保溼抗敏為主題

茶樹薄荷皂

鼠尾草浸泡橄欖油

金盞花浸泡橄欖油

甜杏仁油、榛果油、篦麻油、白油、椰子油、棕櫚油

天然綠礦泥粉、迷迭香粉、澳洲茶樹精油、薄荷腦

茶樹薄荷皂.jpg

這款皂 洗起來很清涼

我想入秋冬 也實在不事宜洗這款 所以我只洗一塊就停住

剩下的 留待明年囉。。放超過半年,我想洗感應該會超棒

分享一下 洗後的心得唄

一樣 有了篦麻油這成分 皂洗到後來 真ㄉ會軟爛揪成一團

因為薄荷腦 我ㄧ股腦 亂加一通 所以超清涼

起泡度 一極佳...很適合 熾夏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