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的早晨 沒有特意的計畫 就來個淡水趴趴走

早就有耳聞..淡水滬尾砲台/高爾夫球場的下方

有間 不是咖啡 的咖啡店...

不是咖啡.jpg

這就是 上周日我們一家四口 相聚的午餐時光

平常忙碌的老頭 回到家總是深夜

要一次四人全員到齊一起吃飯只有以下幾種情況

颱風天公告休假過年習俗不上工

再不然 就是

寒暑假孩子們要熬夜等爸爸

或者

爸爸工作時 偷溜回家 吃頓飯 (洩底了)

所以 這也是我週日 婉拒四方好友相約的主因

好囉 不偏離主題...家庭聚餐日...

只有大人可喝 小孩不宜 駕車者不可貪杯

紅酒

紅酒.jpg 

Isa 越來越.有氣質..<大頭症媽咪 又出現了..>

以往常常說她愈大越漂亮 現在感覺又多了份氣質美

雖然她最近惹的我氣的半死 但我還是很愛她

不是咖啡 語宸就坐.jpg

生菜沙拉 很特別用甜筒裝..

生菜沙拉.jpg

甜筒餅乾 裝生菜沙拉 就等於父母吃不到

不是咖啡 語宸吃生菜沙拉.jpg

來張優雅的好了..Eason..

不是咖啡 一豆吃生菜沙拉.jpg

餐前濃湯..

濃湯.jpg

主菜..老頭的最愛 肉食者必點 德國豬腳。

德國豬腳.jpg

我的最愛..精典肉醬麵 (故意斜拍.讓麵可以有跳的FU.)

精典肉醬麵.jpg

餐後咖啡..老頭的 Cappuccino

卡布奇諾.jpg

和我的..Caffé Latte

拿鐵.jpg

以及...偷嘗我 Caffé Latte 的姊弟倆..

姐弟一起喝咖啡.jpg

開學滿一個月了..

女兒的收心操令我非常滿意

不僅如此

她姑娘就像裝了金頂電池般的 充滿能量

不但沒有我預設的 懶散 心抓不回來

反而還出乎意料的

大小姐將自己的時間排的滿滿滿

就為了她 ""想學習""

我像異類般的家長 不因孩子主動學習而歡喜

反因 孩子學習太多而生悶氣

總之,我希望 Isa 小公主 不要太累就好

Any Way

我就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Isa 妳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