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要帶一豆去蘇荷兒童美術館..

但..找不到停車位..然後我又得去天母sogo

又必須趕在3點40分到校接語宸 4點前進入鋼琴教室..

好....蘇荷兒童美術館 我記住位置了

<一豆,媽咪明天再帶你來...。>

到了天母sogo才發現..我11點半來 真是對極了..

雖然11點半來 我卻也等停車位 等了快20分鍾。

比起門口排隊的人籠...能在車上吹冷氣看衛星電視

我們母子。。算很幸福了啦....<安慰..>

結果 我敗了啥....不瞞大家說 我啥也沒敗

我只排隊 兌換來店禮。人多到..沒心情消費..

就是這購物袋...大排長龍...

週三,不是例假日,sogo一樣魅力無法擋..

大門還沒敞開,就一堆人排隊

電梯要等 手扶梯也要控制人潮

而我和一豆 就是人潮中的一份子..<湊熱鬧的母子>

SOGO來店禮.jpg

人潮眾多,為了安全 我和一豆最後 選擇到超市撿便宜

準備回程中 我和一豆發現了這 新奇的東西...

新櫃位..日本來的,夢甜屋

超厚手工蛋糕捲

夢甜屋超厚手工蛋糕捲.jpg

不囉唆 馬上買 帶回去和姐姐一起分享..

這便是我們 晚餐後的 餐後點心囉。。有沒有厚...

夢甜屋超厚手工蛋糕.jpg

一豆的兒童刀已經無法等我 拍完照了...

一豆的小刀.jpg

陶醉的姊弟倆...語宸一直叫我幫她與蛋糕拍照..

一豆則是已經開始品嚐享用了.<其實在sogo就已經吃一堆試吃.>

Isa 與蛋糕拍拍-1.jpg

這款蛋糕沒有想像中甜膩,反而口感偏向於清爽..

Isa 與蛋糕拍拍-2.jpg

我真想給 Isa 取個 pose 小達人的封號..

她真的很愛拍....

Isa 與蛋糕拍拍-3.jpg

Isa 與蛋糕拍拍-4.jpg

連蛋糕已經吃在嘴巴裏了...還要拍..

Isa 與蛋糕拍拍-5.jpg

Isa 與蛋糕拍拍-6.jpg

 

 夢甜屋 來自日本,甫到台灣沒多久

口感不甜膩,偏清爽,小朋友和女性的最愛。

夢甜屋官網。

http://www.monteur.co.jp/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