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美式油畫,綠光森林之後  我對美式油畫 就愛不釋手啦

  接著又畫出 愛情海 藍白相間的感覺...(後續再補文..)

今天..早上的油畫課 .. 我又出現了..

感謝老師總包容著我這位 初學亂亂者...

我是豪邁的揮毫者...(not 揮霍者喔..)

先看老師的圖...

老師的雪山.jpg

這就是今天的主題...雪山!!

今天 高速公路 塞爆了..幸好我到的時候也才開始沒多久..

一切都趕的上..不像上次的愛情海 一整個冏在那..

開始囉。。。

底基上好 然後 開始畫底圖....

我的雪山畫作-1.jpg 

我的雪山畫作-2.jpg

有沒有看出 湖光的感覺ㄚ... 

我的雪山畫作-3.jpg

先畫出雲 接著山也出來了...山是用刮刀畫的..

我的雪山畫作-4.jpg

然後要畫出 雪山的感覺...也是用刮刀 上顏料..

我的雪山畫作-5.jpg

這樣 有沒有看出 我有點實力呢~~~真的有雪山的 FU~~

我的雪山畫作-6.jpg

這 真的不是我實力變堅強了 而是 老師的神來之筆...

我付出的心力 遠不及老師的那一筆 完美的一劃..

我的雪山畫作-7.jpg

下面這步驟 就是準備畫 樹叢..這刮刀勾勒的痕跡

 不用懷疑 就是我的手筆...

 我的雪山畫作-8.jpg

沒有多久 這張畫作 就完成囉

我的雪山畫作.jpg

再來回顧一下老師畫的作品......

我的 感覺好像是 融雪 然後 春天要來了....

老師的雪山.jpg

再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