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DIY手做的人  好像就會 一直做 一直做  然後停不下來

紫草膏舒緩膏護唇膏.jpg

我又做了紫草膏...但這回紫草的藥性比上回強很多...

紫草浸泡了三個月

綠薄荷 薰衣草 茶樹精油 三種合起來共20ml

紫草浸泡油 60g 甜杏仁油 20g 乳油木果脂 20g..

這 當然是給大人用的.....

紫草膏不再只是  蚊蟲叮咬抹藥

也不知道為啥  老頭說紫草膏抹濕疹褥瘡 竟然有效...

而我 拿來擦瘀青  也很有幫助....

所以 這次特別將精油加強 紫草也浸泡三個多月...

試用二天 我和老頭 都很滿意..因為真的很萬用。。

DIY家用膏膏.jpg

當然 看照片也知道 我不是只有做紫草膏...

我還很應景的  做了護唇膏..以及 舒緩膏..

關於護唇膏...是小孩專屬...

甜杏仁油  葡萄柚精油  檸檬精油

滋潤 味道又很得小孩的心...

手做DIY.jpg

再來 照片最下方 就是舒緩膏...

我拿來滋潤用 用來擦腳底的龜裂 很舒服 也很好用...

皮膚炎、皮膚乾燥、秋冬特有的皮膚乾癢  通通都適用

關於舒緩膏

乳油木果脂  甜杏仁油  甜橙精油

 

這次做的沒有很多  因為我想用完了再做~~~保持鮮度。。。

很開心  這次做的  都很深受全家人喜愛。。。

護唇膏只做2隻  語宸和一豆都拿去了

我乾脆拿舒緩膏當護唇膏 淡淡的的甜橙口味 我愛極了...

其實自己DIY有個好處

我知道我使用的油料都還不錯~~

我常講 什麼紫草膏、舒緩膏 都是名稱而已

其實我自己偶而都拿來充當護唇膏..

 <不過這次紫草膏因為藥性比較強 我就不會拿來擦嘴巴...>

因為我使用的油品 都是親膚性很佳 抗敏性也佳的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