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少一口氣PO兩篇文章的我....

今天就是忍不住 硬是要將同一天拍的照片 分成二主題。。

原因出在.....就一條韓版的牛仔褲!!!

瘋韓版褲一豆.jpg

~不想轉台的觀眾,請忍受以下我的大頭症媽咪的字字句句唄~

其實..這樣陽光普照的日子拍照 通常我很少看相機的螢幕顯示..

<因為看了也不準....>

但回家 上傳到電腦時....越看越開心....

<坦白說我對自己的拍的照片很自戀~>

一豆11月10在左岸公園.jpg

有沒有很 """雜誌風""" ㄚ~~~哈~~~

一豆愛上韓版褲.jpg

而且 我還馬上 CALL 我遠在新竹的小軒同學....

"你小姑 有在拍賣網站上賣童裝嗎..需要小麻豆嗎..."

一豆左岸麻豆風照.jpg

因為 我家的一豆 就是穿小軒家 小姑賣的韓版牛仔褲啦~~

一豆秀褲褲.jpg

其實是因為 今天第一次穿 我覺得挺貼身 且好看的緣故啦~~

但我承認 是看電腦發現自己照片之後 覺得褲子挺優的

故意向上拍.jpg 

早知道就多拍幾張 褲子的特寫~~~好宣傳宣傳。。。

一豆的麻豆風格照.jpg

不過 褲子好穿 我的拍照技術 也應該嘉獎一下.....

一豆故意主題失焦.jpg

最後這二張 我故意玩 讓主題 有些許失焦的 fu.......<有看出來嗎~>

一豆的故意主題失焦照.jpg

補張正常版的....焦點放在邊邊....放大光圈。。

一豆糖粉嘴.jpg 

好天氣 就是散步玩相機的好時機...

秋高氣爽的好時節!!!

我 和一豆  愛上韓版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