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不是遊記...

是母親的 親戚聚會日...

<不得不向非死不可致敬..因為 facebook 讓我媽和許久沒聯絡的大姐 連繫上>

母親上週五傍晚就到達草屯...我則是週日負責驅車接回母親北上...

涵碧樓大廳前的蘭花.jpg 

就這樣 純粹抱著四處晃晃 順便接媽媽的心態

來到南投草屯一日行...

週六晚間我們就抵達 南投草屯..

感謝大表哥的招待 安排了住宿. 省去我們找投宿的時間 以便把握睡覺的時光..

既然離日月潭不遠...

住北部的我們 當然就要來去日月潭逛逛...<老頭比較想去..>

週日一早 拜別了大阿姨一家人 我們一家就驅車前往日月潭

沿路經過921的地震受創區...百感交集

很慶幸 我們都很幸運  可以在今天 看到重建後的面貌

大自然的力量 我們尊敬而不畏懼

11月21日涵碧樓-1.jpg

相較於搭船遊潭 我的興致沒有很大 因為我經常在看船駛來駛去

來大表哥家以前  我一直也以為 在台中...

壓根沒想過要到涵碧樓...

既然來了日月潭 又沒時間多待一晚

不能住宿涵碧樓 我總可以來吃頓飯吧....我就是想親臨涵碧樓嘛...

在涵碧樓俯瞰湖光山色  寧靜中 眺望  有別於以往對日月潭的刻板印象

11月21日涵碧樓-2.jpg

在沒來過涵碧樓以前 對涵碧樓的印象 全憑網路/媒體的二極評價..

11月21日涵碧樓-4.jpg

週日親臨之後..

涵碧樓 很值得細細品味 

尤其在去過日月行館之後  涵碧樓 確實很不一樣...

為了不加入二極評價的口水戰  於此不做任何評斷...

鏡面溫水游泳池..應該是涵碧樓的招牌吧 ~

礙於時間 下回若再來 我一定帶孩子下去好好玩一玩水...<必投宿>

11月21日涵碧樓-3.jpg

這次正好逢 俄羅斯的美食節 所以在用餐入口處 即可看到這些俄羅斯娃娃..

涵碧樓 俄羅斯美食節.jpg

用餐前的片刻 我把握拍照的時間<雖然老頭一直在念....>

Isa Eason  在涵碧樓.jpg

但..這白白簡單俐落的階梯 真的讓拍照出來的效果 很優

Isa Eason 準備用餐 涵碧樓.jpg

孩子們 爸爸比較嚴肅老派..你們要慢慢學著 有點氣質...

準備入場的姊弟倆.jpg

相對於爸爸 我就比較放輕鬆..孩子嘛..哪個不愛玩 活潑

只要不太誇張 喧嘩 我都不會使臉色 壞人 還是爸爸做就好...

一豆在涵碧樓.jpg 

涵碧樓自助吧.jpg

餐桌擺設 簡單 不知道為何 我就是覺得整個涵碧樓 給人穩重且寧靜的感覺.

涵碧樓用餐.jpg

用完午餐 休息片刻...

入房大廳.jpg

越過入房大廳..我們來到戶外休息區 放鬆一下....

日曬區.jpg

我向來愛拿著相機拍 但老頭總是對我拿著相機猛按快門 很不是滋味

我想 這只有愛拍照的同好們 才能體會我的 "苦"

享受日曬的父子女.jpg

雖然如此 我仍是要拍

Isa 在涵碧樓.jpg

孩子們的一頻一笑 一舉一動 都是我拍照的動力...

Eason 在涵碧樓.jpg

之前看過很多格友們介紹 大家來涵碧樓 必拍的地方..

語宸Isa在涵碧樓-1.jpg

Isa 也要來湊湊熱鬧...

語宸Isa在涵碧樓-2.jpg

只有一天 週日晚上就得趕回台北 接續週一 工作的工作 上學的上學去..

我們不宜安排太多行程

離涵碧樓最近的 應該是埔里酒廠....

雖然我和老頭輪流開車 但仍是有點疲憊

在下車略做整理時  看到 Isa 和 Eason 坐車熟睡的模樣..

疲憊驟減 接著就是拿起相機 按下快門...

小盹的姊弟倆.jpg

我喜歡孩子們 不經意的 pose 不矯揉做作的照片

酒廠遊戲的一豆.jpg

 姐弟倆 挑起........................酒甕...

模擬挑酒的姊弟.jpg

埔里酒廠 酒甕隧道...

埔里酒廠酒窖隧道.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