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最近有點失心瘋....

就像某一位媽咪說的,韓版的童裝 真的會上癮。。。

上週六 投完票 想去哪 都會塞、塞、塞..車

到新豐海岸線 避開人潮、車潮 也可以玩的很盡興

防波堤上的浪花.jpg

抵達的時候 約莫黃昏...

不知道這樣的光源 該如何拍 只有微調快門與光圈....

我沒另外準備鏡頭 只有40mm F2.8 這樣的定焦鏡....

海與砂&石.jpg

幾乎不後置修圖的照片 現階段不考慮繼續買鏡頭/配備

我要再磨練學習 揣摩 如何將照片拍好。。

海岸線.jpg

開啟我學習拍照之路 啟萌和對象 都是我的二個寶貝

1127 ISA-7.jpg

一豆 看看我的手.jpg

小時候 居家拍 從傻瓜相機 看不出相片細緻與粗糙的眼睛開始

長大一點 常戶外拍 有了單眼  只要是對焦清楚 我就滿意

現在 不敢說眼睛變銳利 我要我的照片要有意境 要能產生共鳴

會說話 會說故事的照片 感覺很抽象  但卻是我的目標...

起碼 讓我的照片 先對我自己 能有感動....努力ING~~~

認真的姊弟三人.jpg

迷上外拍 當然要從2年前 遇見葶媽開始...

葶媽讓許多媽咪們體驗 不用花大錢 一樣可以請攝影師 穿特製服裝

幫孩子留下 最自然純真的照片

我就是因為葶媽 讓我決定 敗下第一隻單眼

也是因為葶媽 讓我發現 拍照時的服裝 會有很棒的加分效果

小朋友.jpg

我是一個 家裡舊衣 回收童裝成山的母親

感謝親友的大力相贈 過去四年多來 幾乎沒有幫孩子們買衣服

孩子大了 上學了 雖然大多都是穿制服 一周僅一天的便服日

我仍是一位普通的母親 希望孩子穿的美美的去上學..

1127 ISA-3.jpg

最近 狂愛韓版的童裝...

我就愛正韓版童裝的質料 質感和線條都美 尤其是牛仔褲

姊妹倆.jpg

語宸和一豆 同樣的衣著 誰說只有姐妹才能穿同樣的衣服

我們家也有姊弟裝....

姐弟倆的可愛背影.jpg

語宸和一豆身上的皆是正韓版的童裝

拍照的效果 真的很不同....這也是我另外愛上韓版衣的緣故

1127 ISA-2.jpg

孩子們玩的很盡興 我拍的很用力

4個好玩的小朋友垂直一條線  只有在瞬間的5秒內

感情好的四位.jpg 

這樣老梗的照片...我已經很少這樣拍了~~~
我就不愛那樣 <來看這邊 笑一個 1.2.3 要拍囉..>

ISA老梗照.jpg

不經意的照片 雙眼不看鏡頭 顯現反而自然不做作

嘟嘴豆豆.jpg

即便是.....對著海 大聲咆嘯

1127 ISA-5.jpg

誇張性的 翻跟斗 我都愛。失焦了 也無所謂

快門 遠遠跟不上 孩子下一秒的動作...

<誰可以告訴我 這樣突發性的側翻 我該怎樣設定我的快門速率呢>

翻滾吧 語宸-1.jpg

玩沙玩的瘋的 ISA...

1127 ISA-8.jpg

1127 ISA-4.jpg

我很愛拍 ISA

未達女大十八變 可愛和漂亮兼具 哈~~~<我承認我是戀女情結>

 

1127 ISA-1.jpg

1127 ISA-6.jpg

很投入的 EASON....

一豆的背影.jpg

即將回程 留戀大海 黃昏的海岸線...

結束了 準備回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