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KitchenAid 火紅版  浩浩蕩蕩來囉~~

My kenchenAid.jpg

我就是愛它的火紅感覺...

上週四我就去林口將它帶回  碧真 真是一個好賣家

我親取前 就幫我試機試好ㄌ 讓我很放心~~~

 

接著 我又忙 週五我總是很忙碌 課程從早上到傍晚....

一直到昨天星期日晚上 一家人玩樂返家

我才有親自 試試這台小紅的機會

第一次小試  就是打發蛋白 這是KA的強項

攪拌機 啟動中.jpg

四顆蛋白 底部一樣可以打得到.....

打發的蛋白.jpg

拉起尖角

拉出尖角.jpg

有沒有挺立ㄚ................

挺立的蛋白尖角.jpg

我在打蛋白的同時 烤箱也沒休眠..... 整個在預熱的最佳狀態

My kenchenAid.jpg

這樣知道我要做啥ㄌ吧~~~

沒錯 就是最基本ㄉ 戚風

出爐後 馬上的倒扣

出爐後的倒扣.jpg

其實從 打發的蛋白 和攪拌均勻的蛋黃糊 混合的那一瞬間

我直覺 除非是烤箱有問題  否則  我這戚風一定很成功

看圖見真曉.....

戚風.jpg

其實最佳脫模時機 是要等全涼 甚至放置在冰箱冷藏一晚

但等不及~~~因為一豆和老頭 都受不了那香味....

硬是在溫熱的情況下  將戚風脫離模子....

沒有塌陷回縮  一樣很挺  可見蛋白打的很完美啦...

久違的原味戚風蛋糕.jpg

KitchenAid 試機成功....

下回合 就要來做餅乾....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