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忙碌也充實...

我當然也將自己前陽台和儲藏室 做個淨空和整理

這是我的陽台 後面則是儲藏室...儲藏室內 都是手作傢俬們的家

我將前面弄成自己小小工作天地....中間放個不擋路的桌子

別懷疑  桌上那台縫紉機 前面放的 就是我做的縮口包和面紙套

而牆上和窗前放的畫作 也是我的雙手畫的油畫

當然 攪拌機身旁的植栽 也是我栽種的 我可是種了半年多喲..

 小小工作天地.jpg

在陽台上 做著自己喜好的興趣 簡單的幸福應該就是這樣吧。

烘焙工具.jpg

夜晚的星空下....

夜晚烘焙區.jpg

天氣漸漸降溫了...

晚餐享受著 我煮的藥燉排骨 高山高麗菜 簡單的晚餐後....

老頭和孩子們  吵著  要吃蛋糕....

KitchenAid 初試啼聲的戚風是那樣的完美。。。

家人們都很回味.......

出爐後 倒扣中的紅茶戚風....簡直要讓孩子瘋狂...

倒扣中的紅茶戚風.jpg 

這回 我試試紅茶風味的戚風。。。

日月潭紅茶 戚風.jpg

紅茶來自於上回去南投 表哥友人送的 台十八號日月潭紅玉紅茶..

蛋糕剛出爐 倒扣 就被老頭給偷挖一腳...

等到要拍照時  全貌已不見啦.....可見大家有多等不及....

 紅玉紅茶戚風.jpg

日月潭紅玉紅茶 我不是專業喫茶人 所以講不出專業語言

我只覺得 這是我喝過紅茶中 最可口的紅茶

拿來做戚風  口感很清爽 淡淡的茶香  吃起來真的很順口。。

 紅茶戚風.jpg

不再多介紹 KitchenAid 讓我滿意的部份 

重點是在 紅茶香氣的戚風蛋糕。。。

 

KitchenAid 做蛋糕本身就很強

等我 做餅乾及麵包時  再來分享 KitchenAid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