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日 .. Isa 的人生大事。。。

鋼琴演奏音樂會....

上台一鞠躬.....

Isa 上台一鞠躬.jpg

接著 ..

Isa 演奏鋼琴.jpg

然後 下台一鞠躬

Isa 下台一鞠躬.jpg

若是這樣就發表一篇文章帶過...那有意思?????????

其實 Isa 並不是膽大的女孩

在上台前 是有小插曲的...睡著到哭鬧..樣樣有...

爸爸又再唸Isa.jpg

矛盾的心理 既想上台 又害怕退縮...人生嘛 總有第一次..

畢竟要像一豆這樣 "大面神"的 真的沒幾個啦...

12月19日Isa音樂演奏第一次.jpg

約三週前 就被告知 這項音樂發表會

三週來 Isa 是很期待自己上台演奏的...

知女莫若母 我早就知道自己的女兒 惡人沒膽...

台下恰查某 台上一隻蟲

既然確定要上台  那就要有事前的準備

Isa 唯一的癖好 就是愛美.....

媽咪我找了一陣子....

要符合場合 不失大方  絕不能俗氣

清晰脫俗 簡單大方  要契合Isa的味道與氣質

終於......禮服確定.....

ISA的小禮服.jpg 

最近這週加上有寒流 禮服根本不能保暖

在發表會前一天 我好不容易找到 相配的內搭及褲襪....

這內搭 一個弄不好 是會將整體給破壞殆盡的...

所以 前一天 我小改了一下內搭衣...

很拍謝 沒拍照 因為我改到凌晨2點多....實在沒空拍照...

原本的內搭衣是

上下三排蕾絲 中間有條紅色的緞帶 中心位置再綁個蝴蝶結

我覺得 拆掉下面二排蕾絲不夠  因為那紅色緞帶及蝴蝶結 根本是敗筆

於是整個拆 還要拆的不露痕跡....

But 僅存一片蕾絲 又太空

所以 我將褲襪上 的兩朵灰色的玫瑰花裝飾 拆掉

增添在 內搭衣蕾絲領口的左邊...

爸爸又再唸Isa.jpg

若我不拆掉下面二排的蕾絲 Isa穿這禮服的胸口 就會鼓鼓的.. 

Isa 禮服.jpg

褲襪上方的小玫瑰花裝飾 跑到Isa內搭衣領口上了...

至於 Isa 頭頂上的裝飾..本來要找媗媽咪幫我訂做

但 時間很緊迫 禮服也是表演前3天才到...

禮服沒到前 頭飾我根本沒有 Idea 可供我發揮.

這頂頭飾 就是我前一天晚上跑去士林韓組童裝專賣店偶然發現的

店員一直鼓吹我買紅色/粉紅色/..亮面/蝴蝶結 其他款式

但我就獨愛這款...這款頭飾髮圈 .. 不要問我價格 純欣賞就好..

Isa禮服側面.jpg

這款頭飾 我是憑感覺買的..

直覺上 應找不到第二頂一模一樣的

這髮圈 解決了我綁不綁頭髮的疑惑 也省下我帶Isa去做頭髮的費用

最重要 這顏色和禮服整體 很搭配

幾乎隱形的細髮圈 讓頭飾感覺就像斜戴的小禮帽...

超愛士林這家韓組衣的老闆 貨源都是直接去韓國帶回

這和我在五分鋪看到的韓組衣不同

有的款式根本只在DM上看過 台灣這邊沒有進貨..

這次趕時間 所以我只買頭飾 下回去敗衣物 再來分享

演奏完的Isa.jpg

身型是扁身的Isa 縱使禮服長度剛好 我也將腰身 略作更改

讓整體 更貼合一些...

還好這次 我故意將禮服買小一號 所以短的很恰當...

小禮服穿的過膝or及膝....我都無法接受 因為那代表著"俗"

這次媽咪才不管 會被問多少次 "花多少錢"<我也不會老實說>

"衣服幹嘛不買大1號""衣服穿不下 頭飾不要戴了又要給誰誰誰"

這次要當浪費揮霍的老母  穿不下/不想戴 我也要買防潮箱來收藏

<我是收藏珍貴回憶 / NOT 衣物價值>

Isa 禮服背面.jpg

今天的演出 雖有哭鬧的小插曲 但我仍給 Isa   99.99 的高分

Isa 在家準備中.jpg

For Isa

I am proud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