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豆的早餐.jpg 12/29日早餐..

奶油吐司 切片.jpg 

延續我對 KitchenAid 的熱愛..<其實是 新機測試中..>@.@"

但我由衷的對大家說 I love my Red Queen....KA~ I love it

廢話 不多說 快來跟大家推薦 今天早上我吃到的 美味吐司..

奶油吐司 放涼中.jpg

一樣是 在前一晚做好 放涼 然後收藏起來 早上享受...

昨晚 我專心的在我為我自己開闢的工作小區 和我的Queen搏感情

一邊看著我的啟蒙老師carol的奶油千層吐司做法..

一邊奮鬥中...

我盡力的 將麵糰撐出薄膜...

但 不是薄膜不佳 而是一隻手拿單眼 一隻手要撐薄膜..實在很吃力

笨蛋的我 單眼沒換鏡頭 40mm的定焦鏡..這次遇到窘境了..@.@"

深夜光源不足.距離又太近.模式怎麼調都不對.對焦一整個重複好幾次

KA攪的薄膜.jpg

薄膜仍是被我"掌握"到了..總算拍到..

到底可以多薄 看看下圖見分曉...

這可是我使用2速 時間是10分鍾的成果喲~~~

薄到破掉的膜.jpg

完成基本發酵 整形 抹上奶油 對折 然後切開

材料配方與詳細做法 請參照 carol的奶油千層吐司

畫開 奶油千層.jpg

有沒有千層的感覺出現ㄚ...

最後摺成麻花的樣子..

奶油吐司麻花捲.jpg

經過好段時間<寒冬中做吐司 需要一點耐心..>

終於完成 最後發酵的階段 抹完表面的蛋液裝飾 就可以進烤爐囉..

奶油吐司發酵完成.jpg

剛出爐的可口模樣~~~

奶油吐司烘烤完成.jpg

一出爐 不管燙不燙手 就被強硬扒開的吐司....

被狠扒 的奶油吐司.jpg

放涼後 裝回保鮮盒裡 天亮後 再切片...

~就是我們一家人的美味早餐~~

奶油吐司 切面.jpg

配上這樣一杯 滿滿鮮奶泡泡的阿華田....

12月29日 早餐.jpg

讓一豆 喝到忘我 忘記又被愛拍的媽咪偷偷拍下囉~~~

一豆喀鮮奶泡泡.jpg

。這是我家的 早餐 一日美好的開始。

 一豆的早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