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始終維持在 寒流 回溫 接著再有冷氣團報到

此時此刻做麵包 真的就得培養耐性

KA 小餐包.jpg

元旦日 很想來口麵包..但不想外買...

打了麵糰 漫常時光讓我在家等不下去...

元旦日 就該出去走走玩玩 不是嗎.....

所以 麵糰也就 打好然後直接放入冰箱冷藏起來!!!

奶油小餐包.jpg

當然元旦假期結束 我的冰箱中種麵團也該出來透透氣..

回溫後 再跟煮麵糰一起攪打....

QUEEN 一樣沒讓我失望 到目前為止 我對 QUEEN 讚譽有加

等待到第二天 我的中種奶油小餐包 出爐了....

元旦小餐包.jpg

感謝孩子們和老頭子的支持

一出爐 孩子們一人就狂吃掉4個小餐包 老頭子下班回家只剩下6個

因為你們愛吃 所以我做的開心

中種法小餐包.jpg

元旦的麵糰 中種法奶油小餐包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