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 比往年要冷...

又到了 和食物相互取暖的季節....

雖然我該減肥了,但這樣的季節 忌口難 還是多運動好了

在Carol第二本書烘焙麵包書尚未到手時

我嚐試了這款 <夏天不敢嘗試的牛奶哈斯>

有點可惜 因為我等不及涼 就把麵包切開了....

所以照片有點壓到的感覺 但實際上放置到隔天 是很蓬鬆美味的

哈斯麵包切面.jpg

這裡就不重複Carol的材料及作法 請大家 轉站到:

Carol 香濃牛奶哈斯麵包(中種法)~~<點我進入>

整型完成.jpg

這是完成發酵後 準備進入烤箱前的樣子

眾多的奶油塊 <也就是我夏天不敢嘗試的原因..>

現在是隆冬  做來吃也少有罪惡感....

整型完成 放入奶油塊.jpg

我切的不是很完美 我家沒那樣的小刀嘛....

我可是拿出我家的三種刀 水果刀 切肉刀 最後是菜刀 才割出這樣的

好啦 ~~ 下回會去買那樣的小刀啦 ~~~

牛奶哈斯.jpg

外觀不重要 重要的是 口感!!

我做了四條 分送給親友鄰居們 感謝瓜瓜媽的讚賞

有你的讚賞 我才有動力繼續做 然後分享給你們

 

香濃哈斯出爐.jpg

這款麵包 整整飄香了二天

暖暖的冬天 早上懶懶弄早餐 吃這最棒

據瓜瓜媽說法:來不及弄熱 就被瓜瓜給吃掉啦..

一豆阿嬤 想要分享給教會弟兄姐妹 居然去教會的路上 也吃掉了..

我呢 帶著一條麵包去上拼布課 在開車的途中 也吃掉了大部分囉..

香濃奶油哈斯出爐.jpg

謝謝 Carol 這款麵包 真的又香又濃 好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