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春節 初八.jpg

寒假 玩的很盡興 春節雖短 卻很充實

從放寒假開始 氣溫超低 我和孩子忙著感冒生病

北部寒流肆虐 卻沒影響 我帶著孩子出遊的意志

停擺的是 我的部落格 其他 我倒是忙的連生病都很緊湊

到今天 我才開始整理 這段期間 拍攝的照片....哈

一豆小人國遊-3.jpg 

既然元宵還沒過 先祝大家 新的一年諸事順心 鴻兔大展

一豆也來敲個 吉祥鍾 願 風調雨順!!

一豆小人國遊-7.jpg

寒假 春節 順著過 我照片 PO文 就來個倒數日子

假期的最後一發 初八遊小人國。。。。

一豆小人國遊-5.jpg

會遊小人國 意外+瘋勁。。。

開車握方向盤的是我 沒有目的的情況下 靈光一閃 導航啟動

一小時候 我和孩子 就來找多啦A夢啦。。。

多啦A夢 秀.jpg

稍早之前 JENNY 告訴我 小人國多啦A夢的活動快結束了

雖然我不是A夢迷 但既然沒目的性 不如來小人國唄!!

看的太入神的二人.jpg 

總統府.jpg

看著這些北部常見的建築物 就很熟析 下面這是濟南路上的基督教教會

濟南路基督教會.jpg

這我倒忘記了 總之也在台灣就是了。。

小人國建物.jpg 

一豆 和常去的淡水紅毛城一帶

一豆小人國遊-6.jpg

幾天前 我們才由兒童樂園 進去花博裡

旋轉咖啡杯 也許有重建 現在咖啡杯 才不是長這樣呢

兒童樂園 咖啡杯.jpg

一豆小人國遊-4.jpg

語宸 面對的則是 國父紀念館..

語宸小人國遊-2.jpg

同樣看著 縮小版世界的姊弟倆
一豆小人國遊-2.jpg 語宸小人國遊-1.jpg

一豆 駐足的時間總是比姐姐來的要長一些

一豆小人國遊-1.jpg

比較特別的是 涵碧樓 原貌是這樣子ㄟ

歷經了921全數摧毀 然後經歷重建 才有了現在這樣的樣貌

涵碧樓原貌.jpg

接著 是外國人早年經由衛星照片 照出飛碟模樣的東西

原來就是位處福建的 客家土樓

福建客家土樓.jpg

逛逛小人國縮小版的世界...

不可少的就是 室內的遊樂設施...

語宸和一豆的小朋友碰碰車 比大人在玩的縮小一號..

一豆小人國遊-8.jpg 語宸小人國遊-3.jpg

戶外不外乎就是走走逛逛 還有看場即將結束的 多啦A孟秀

語宸小人國遊-4.jpg

再來 拍拍照 語宸語靜香

語宸小人國遊-5.jpg

一豆在多啦A夢故事館 與A夢一起合照

一豆和多啦A夢拍照.jpg

上回到小人國 一豆還被我包在肚皮裡呢..

姐姐也才2歲多...當時因為是孕婦 我還享有半價哩!!

上次來 我也有吃的 狀元糕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 熱愛做麵包&蛋糕的我

其實最愛吃也最懷念的  莫過於  狀元糕  但我卻不會做...

狀元糕.jpg

一度被我陷害 上了爆可愛的草莓摩天輪

瞧 在一豆 語宸 燦爛笑臉下 有張"冏"面孔....哈哈哈!

草莓摩天輪.jpg

小朋友專屬 不管是不是"故障" 只要是電話 都很愛講..

多啦A夢故事館 假裝打電話.jpg

小人國之旅   突發奇想的意外行...

2011年 春節 冬季 最後一發 小人國

小人國.jpg

明日即將開學了  收心操鍛鍊了二天

一切 都要回復正軌囉

拜個晚年 

祝福大家  新春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