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忙碌""好一陣子  未來這幾週 給自己放大假..

 好好整理家裡面 當然 也好好整理 眾多的照片

寒假時 將行李宅配好 我就拎著二個小鬼 搭上火車 滾到花蓮啦

  2011 1 28剛抵達阿公家...jpg

剛到花蓮的第一天...我們重點在於休息...再來呢就是""取暖""

2011 1 28 ㄚ公家臥室.jpg

八里雖然沒有淡水恐怖 但仍是氣溫低的讓人受不了....

我家室內溫度計 常常顯示""10~12度""..偶而會出現""09""度

是室內唷 不是戶外溫度喲...

2011 1 28 抵達阿公家第一日.jpg

當然 感冒不可免 我們母子三人迴花蓮前一周還在"流行感冒"哩

出發前一天 我還去診所 又再回診一次  純粹就是"拿藥"備用...

雖然我們三人好了一大半 但這趟出發到花蓮

保險起見 仍是回診拿藥備用比較妥當

一豆在阿公家.jpg

結果..一到花蓮 馬上就準備褪去外套...氣候宜人ㄚ...

當然 我也被噱 .. 孩子保護過度啦...

130 一豆在阿公家.jpg

老爸 不是我保護過度 您有所不知...我在北部的家庭及朋友之中..

我的二個孩子 已經是吃藥吃最少的啦..非不得已 我才去看醫生ㄟ

平常偶而流個小鼻涕、輕微不適 我都是在家多喝溫開水讓孩子自行恢復哩

 孩子的衣著也是三不五時被提醒...要穿多點...

所以..不要在念啦 北部的孩子 就是這樣 "溫室花朵"

這點我也正在省思當中

不協調的撐傘姊弟倆.jpg

這趟回花蓮 雖然短暫 倒是挺豐富 我們來到了 理想大地

理想大地內設施.jpg

顯然 冬天的理想大地 人真的少很多...

理想大地飯店.jpg

我也沒入住<地利之便 我住我老爸家> 我只是來玩的..

理想大地 馬.jpg

身為阿公 當然要先示範 "騎馬" 這才有說服力...

理想大地 ㄚ公騎馬.jpg

接著..就是換我的寶貝女兒上場了..

馬可以離我們這樣近.jpg

先熟悉一下 何謂"馬兒" 然後準備 上馬囉...

語宸第一次騎馬(理想大地).jpg

語宸下馬摸鬃毛.jpg

我這遜媽  一整個驚喜 然後竟然 忘記拍照 僅拍到下馬這一刻....

安全下馬.jpg

一豆呢...這小俗辣..不敢上馬啦~~ 最後僅搭船 餵鴨子們..

 理想大地.jpg一豆在餵鴨.jpg

一豆在理想大地餵食鴨兒.jpg

理想大地 鴨兒們.jpg

我們約莫待到 傍晚 就在毛毛細雨中 離去囉....

語宸在理想大地.jpg

一豆在理想大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