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回到花蓮  咱家二姐弟 多了個妹妹可以當玩伴...

IMGP4198.jpg

什麼叫做 大眼睛...來... 

IMGP4236.jpg

孩子們<語宸&一豆>~~千萬別怪我把你們生成小眼睛ㄟ....

阿母我本來就有大眼睛的基因  你們之所以眼睛小 請怪 你們的阿爸吧......

130 ㄚ公家前院嬉戲-7.JPG

這是我花蓮老爸的家 ....

2011 1 29 花蓮行 老爸的家.jpg 

不管是前院還是後面 都有很空曠的地方 給孩子們玩耍嬉戲

語宸的右後方 正是一片玉米...這少部分是給人吃的 大部分則是 雞鴨吃的.....

在台北我常說

我ㄚ爸家的雞鴨 生活的比人還天然無毒 -- 真正的樂活

喝山泉水 呼吸新鮮空氣 吃天然的食材 連種的玉米蔬果也是山泉水灌溉長大的

最重要的是 家畜們不吃飼料 還天天爬上爬下 "雞會飛 狗也會跳"....

130 ㄚ公家前院嬉戲-3.jpg

以下是姐弟倆 在前院 跑來跑去 肆無忌憚的 嘻鬧......

130 ㄚ公家前院嬉戲-1.jpg

130 ㄚ公家前院嬉戲-4.jpg

130 ㄚ公家前院嬉戲-5.jpg

這下我老爸可見識到...我孩子們的威力了.....

原本以為天真可愛的倆姊弟  怎知第一天 就讓我老爸受不了....130 ㄚ公家前院嬉戲-6.jpg

所有 見識過 語宸和一豆 的人們都說  這二個 太太太  活潑啦。。。

130 ㄚ公家前院嬉戲-2.jpg

這也是 為啥 我只好讓這二位"恐怖份子" 到前院來~~放風~~的原因。。。

語宸在阿公的家.jpg

可愛的依央妹妹 和 老是自以為帥的 依央老爸..<別再自戀了好嗎>哈~

IMGP4138.jpg

寧靜的夜 熱鬧的筵席中.....我和孩子們 起程回台北。。準備過農曆年去~~~

阿公家 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