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 天氣晴。。

藍天+白雲+2月 很適合去""賞櫻""

離我家最近的人氣賞櫻景點 莫過於 天元宮和三芝鄉

天元宮 櫻花尚未绽開 所以鎖定 就是三芝鄉

但很不湊巧 那天 上關渡橋後 馬上急轉彎 .. 繞到基隆啦。。

原因無它 就是 不想加入 "塞爆車" 的行列 

瞧瞧~~急轉彎的結果 就是晴空萬里 .. 而且 ""一路順暢""

2月26日天氣晴.jpg

大家好友來相見...先來個 美式招呼 ...

擁抱.jpg

天氣好 天就是藍 海就是湛 

望著翡翠灣.jpg

我們來到翡翠灣

一豆在翡翠灣.jpg

休眠中的 水上摩托車 成了孩子們的大玩具..

嘎嘎在玩水上摩托車.jpg

千萬不要問我 : 媽咪 投幣口在哪??~~

一豆在玩水上摩托車.jpg

看到女兒的穿著 我只能說 寶貝ㄚ 請適可而止...

請瞧瞧 身邊的孩子們都怎嚜穿 好嗎....2月份 給我脫到剩無袖上衣...

語宸在玩水上摩托車.jpg

延著淡金公路駛...我們來到親子都可以有足夠空間的 'o sole mio..

午餐.jpg

享受午餐 享受午后 寶貝有的玩 大人有的聊...

白酒蛤犡麵.jpg

最近 小軒同學 一直很想入手單眼 在這之前 當然先玩玩我的K-7囉

白酒蛤犡麵+嘎嘎遠望啥咪挖溝+嘎嘎喝湯...可是小軒的作品哩。

望啥.jpg 

軒.~ 從白酒蛤犡麵到下面這張 一共三張 有發現 和原始圖檔略有出入嗎..

喝湯.jpg

趕緊..看看自己電腦裡的"原始檔案"唄....我後置修改的 有沒有很不同ㄚ..

~~~~~~~~~~~~~~~~~~~~我是分隔線~~~~~~~~~~~~~~~~~~~~~~~

 

言歸正傳.....

這樣的天氣 這樣的環境 實在很適合 外拍...

無論是 傻瓜相機 單眼相機 或是 其他阿哩佈達的相機機種 通通人手一隻

小軒 也不放過 任何可以拍下 寶貝女兒的時刻  不輸人 軒娘手機也出馬了。。。

手機拍照.jpg

可能是我拍自己一對兒女已經拍到 麻木了....

那天也沒啥FU~聚焦在那兩個惡魔姊弟身上...

眼前 現成的嘎嘎 .. 正是我練兒童外拍的好時機....

嘎嘎.jpg

嘎嘎在玩.jpg

即將要離去前的  點心.....

點心.jpg

雖然說 沒啥FU在拍 Isa 和 Eason ~~ 但這樣張口大吃冰沙 仍是忍不住按下快門!

一豆愛冰沙.jpg

 

後記心得

我仍是覺得 還是自己媽咪拍自己孩子 比較能抓得住"神韻"...

我的隨手拍..語宸和一豆 就是可以輕輕鬆鬆可以抓到 感覺...

嘎嘎 就不大行. . . 我始終不是很滿意自己拍的那幾張嘎嘎的相片

 

 

攝影心法

眼睛看到的 即拍 

但最近我看我自己拍出的作品  卻不是自己想要的FU了~

所以 證明我眼睛看到的 仍是不足!!

 

難道~ 我又征服了 目前所持的裝備及鏡頭嗎 ~

有點ㄟ 我覺得目前的這顆定焦鏡 已經無法滿足我想要的感覺了..

最近這一、二個月的拍照成果 告訴我

除非我自己練的不好 再不就是我需要更好的鏡頭 來滿足我的眼力了

 

Pentax 我的最愛 最近又出了K-5...哎喲...這我還可以止住慾望

因為我已經是K-7愛好者 K-5 除了ISO值讓我心動 騎他倒是還好~~

然後 小公主鏡頭 SMC 31mm F1.8 Limited 居然漲價到4萬...

莫非 ~ Panasonic Lumix GF2 + 14mm,F2.5~.正在呼喚我嗎...

坦白說 單眼拿久了 還真想再敗一隻輕巧型的相機當被胎輔助用

 

哎喲 好猶豫ㄟ 但GF2的ISO值我不滿意 且機身我根本不抱期望

我中意的是 GF2的那科定焦鏡....但 F2.5 光圈又嫌小了些....

而且 Panasonic 並沒有 電子水平儀....然後又是M4/3 ..

誰有GF2~~~可以借我玩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