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書籍很多...邊學習邊玩樂的教具也不少

但我很少PO上來分享 沒有特殊原因 就是不想淪為業務人員的行銷工具

今天 純分享 因為 AMIQ PhinKen 已經在我家深植大大小小的人心啦 

~~~~~~~~~~~~~~~~~~~~~~~~~~~~~~~~~~~~~~~~~~~~~~~~~~~~~~~~~~~~~~~~~~~

這是AMIQ ~~ 這套 連我媽都愛玩 主要是因為可以 動動腦

<阿嬤有老花 所以伴讀繪本實在有難度 但陪阿孫仔玩 AMIQ 就沒問題啦>

AMIQ 邏輯教具.jpg

這是 PhinKen 則是我愛玩的..雖然買的時候 業務不是很極力推薦這套

可能是 我買的時候 一豆已經3歲半 姐姐也正在上大班吧~~~

但幾近變態的我 仍是敗下去 就很單純的原因 我個人喜歡嘛....

Phinken 魔輪教育.jpg

好囉 問我什麼時候 書櫃多了這二套 ~~ 我告訴各位 2010年的 八月份啦。。

半年來 我沒有玩的很積極 沒有人家說的每天都在做題目....

我把這二套 當作是玩具 所謂玩具 就是 想到時拿出來玩一玩...

但不變的真理就是 孩子們每天都會看見他們 因為這二套 我也放的很顯眼

玩具 就是 姐姐幼稚園 玩具分享日的時候 可以攜帶到學校 和同學一起玩樂

玩具 就是 一豆在家不想看書 不想看DVD 不想睡覺時 可以打發時間不吵媽媽的好物

沒錯!! 我家玩具的功能 就是上述我說的 也就是我不想孩子打擾我的最佳夥伴

~~~~~~~~~~~~~~~~~~~~~~~~~~~~~~~~~~~~~~~~~~~~~~~~~~~~~~~~~~~~~~~~~

今天的天氣 溫暖 但不宜人 外頭霧氣重 所以根本讓我提不起勁

午睡前 我只想好好沉靜一下  一豆就在床邊陪我 自己玩起來了

一豆玩AMIQ-1.jpg

一豆玩AMIQ-2.jpg

一豆玩AMIQ-3.jpg

雖然說想沉靜一下 但看他玩的這樣起勁 我就忍不住去拿相機來偷拍了幾下

一豆正在玩的是 AMIQ ..早就會認數字到二位數的一豆 玩這很得心應手

AMIQ.jpg

翻過來 對一下 答案... 很不賴的 一豆全答對!!

AMIQ 解答.jpg

接著 一豆玩起 PhinKen ~~ 就是我俗稱的 魔輪...

雖然我知道 後面接續出版的有所謂"山寨版" 還有 一堆輪子的..

但我仍舊喜歡 原始版的六顆滾輪...德國原版 塗料比較令人安心啦!!

一豆玩PhinKen-1.jpg

不要以為它會比那12塊板子簡單

事實上

那六顆輪子一豆在玩的時候 一開始往往會搞不清楚與題目相對應的作答方式

一豆玩PhinKen-3.jpg

翻過來 一豆自己對對看 有沒有出錯的地方....

一豆玩PhinKen-2.jpg

將將將將。。。。我的一小豆 又得了滿堂采!!!

PhinKen.jpg

這是我今天和一豆午睡前 親子玩樂的小玩物

只是我玩到一半 就丟給一豆了...

他小子專心起來一點也沒發現我閃人跑去拿相機 當狗仔偷拍了....

今天午睡沒讀繪本 因為媽咪我就是想睡覺...

結果搞了半天 我並沒有比較早進入午睡夢鄉

而是和一豆玩起這二組的益智遊戲...然後偷拍欲又浮上心頭

至於我到底幾點睡覺 我忘了 我只知道起床時就己經是傍晚五點十分

準備出門接姐姐回家了    我和一豆的一天 就這樣 快速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