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牛角麵包....

一堆牛角麵包.jpg

今年的冬季 持續的低溫 當然很多愛玩的東西 都進入冬眠...

麵包 也是 ~~~ 低溫 就是讓人很難手做麵包。。

牛角.jpg

家裡大大小小 對我的 餅干、麵包、蛋糕等等 抱持著無限環念

我也不能 繼續怠惰下去 終於在晚上 起而行了啦~~

牛角麵包.jpg

牛角麵包 一個我曾經做過千百回的麵包 

因為製作時間較短  也是孩子們最愛之一

晚上做這 最不會耗時 我也可以實現 每天不要超過凌晨一點就寢

最樂的 應該也是兩姐弟  睡覺前 還可以各自啃上一個牛角麵包!!

久違了 牛角.jpg

至於做法與材料 我這裡不重覆了

詳見:

雅虎 細說牛角麵包

牛角排排站.jpg

明天又是持續的好天氣

花博行 明天就是我的首選

牛角麵包 當然就是隨行的最佳伴點....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