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的腳步 已經明顯的感覺近了  難熬的發酵過程時間也不再令人卻步

連休假期的最後一天晚上 想著的就是 希望隔天一早 吃到的是親手做的早點

隨著孩子一一進入學校生活 我也必須強迫自己要早點上床睡覺

4/5日 晚上六點 就動手做了這 直接法 就可以完成的 鮮奶吐司!!

鮮奶吐司.jpg

很開心的 在晚上約12點時 完成出爐....

放涼後 密封起來 我就上床睡覺囉....期待隔天一早 完美的早餐...

~~~~~~~~~~~~~~~~~~~~~~~~~~~~~~~~~~~~~~~~~~~~~~~~~~~~~~~~~~~~~~~~~~

Good Morning

鮮奶吐司厚片.jpg

一早我就將放在密封袋裡的吐司 拿出來透透氣 也切成厚片...

鮮奶吐司切片.jpg

我喜歡用單純的吐司 加點少許的變化....

奶油砂糖吐司.jpg

抹上含鹽的奶油 + 細砂糖  進入已經預熱至160~170度的烤箱內 烘烤 ~~~

奶油砂糖厚片吐司.jpg

這款 也是 長年不敗的吐司...每每去到麵包坊裡 都會見到這樣的吐司

故意烤的有點焦黃 ~~ 咬起來 就會很明顯的 卡滋 卡滋...酥脆的很呢。。

奶油砂糖烤吐司.jpg

這樣的早晨 真地很棒 天氣晴朗 微涼 做啥都很得心應手

今天沒有特意要帶一豆去戶外走走 已經玩樂4天了 也該收心一下

剛剛洗玩臥室的窗戶玻璃 紗窗和百葉窗也清理完畢

換上乾淨的寢具用品 整個臥室 仙染上春日氣息

鍋裡的椰香咖哩雞散發著濃郁香氣.....

。。中午時分到了。。

願大家 有個美麗的下午 

嘴巴講 不出門 這下家事都做好了 晚餐也預先弄好了

下午 不帶一豆去散步 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牛奶吐司.jpg

 

 祝福大家  一切順心美好

 

鮮奶吐司 來自於 Carol 牛奶吐司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