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一年一度的運動會..4/1日天氣晴。。

這天運動會 我也帶了孩子們的好朋友瓜瓜一起來捧場!!

語宸和瓜瓜合照.jpg

正在接力賽跑的語宸  她跑的好快...這是看過語宸跑步的人都這樣說。。

語宸接力賽跑.jpg

拔河 賣力的樣子

語宸拔河.jpg

親子互動遊戲 這時後 一豆就是最好的搭檔囉。。

語宸和一豆互動親子樂.jpg

我很喜歡語宸這樣的校園環境....空間寬廣 充滿綠地

一豆在姐姐校園內玩耍.jpg

語宸在這生活了快二年  暑假後就接著換一豆跟隨著姐姐的腳步 當起小學弟

一豆去姐姐學校運動會.jpg

這樣的環境 讓我很放心

中班到大班下學期  語宸除了展現獨立自信與活潑之外

閱讀力 英語能力 也變的很出色

最重要的是  身體變的很強壯健康  抵抗力倍增!!

回想起二年前的這時候 往往有很多關心的人耳提面命著

仿彿 孩子進了幼稚園 家長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接二連三的 生病 被傳染 再生病   之類的。。。

感謝善牧園

我第一個孩子進入善牧園後 完全沒有接二連三的生病事件

當然 接下來的一豆 我也充滿信心的 交給善牧園

 

不管幼稚園是不是要找那種"小學入學前的先修班"...

那些都沒有比健康要來的令我重視

~~~~~~~~~~~~~~~~~~~~~~~~~~~~~~~~~~~~~~~~~~~~~~~~~~~~~~~~~~~~~

意外的小插曲

瓜瓜媽老是跟我拍謝來拍謝去...因為瓜瓜總愛不經意的對一豆動手...

我得說  難得一豆有可以被打的情況..我還蠻喜歡瓜瓜可以對一豆揮拳哩。

看了下面二張照片就知道....

一豆被 K ~~~  真的只能說  活該啦!!

語宸正在跟瓜瓜拍照  <可愛的瓜瓜 跟語宸總是互動的很良好>

但這時候 就是有個不討喜且討人厭的傢伙 跑出來亂.0..

討人厭一豆搶鏡-1.jpg

然後照片就變成這樣......

討人厭一豆搶鏡-2.jpg

這回不要說 瓜瓜想K一豆 連我這做娘的 也覺得一豆 很欠揍!!

哈哈哈 各位看倌...一豆是不是 欠揍的很有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