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宜蘭蠟筆工廠...我們來到了也是網路人氣夯的金車花園古堡

先來看看人潮之多....<照片下方 全是汽車...>

金車花園古堡.jpg

這趟宜蘭行 就好像是 網路人氣景點 走一回....

  我們早上8點多就從八里出發了...蠟筆工場結束也才上午11點多....

金車古堡玩樂的姊弟倆.jpg

但我們並沒有在此午餐 我們反而是選擇點心類的東西 墊肚子...

 只有老頭 點了所謂的牛排肉....<我無法稱其為牛排..sorry..>

所以囉 一切就已 休憩玩樂為主!!!

龜山島.jpg

遠眺龜山島...是這的特色之一...

我看慣這樣的風景 所以也就沒啥稀奇...純粹讓孩子盡情玩耍

 

一豆與ㄚ爸的對話.jpg

這回 我把玩伴隨我滿一年的 Pentax K-7...<謝謝許多格友的詢問..>

我這輩子 單眼只玩過 Pentax...從 K-M 到現在的 K-7  一直以來 都很滿意 K-7...

一豆的香汗淋漓.jpg

一豆已經玩的頭上一顆汗珠二顆汗珠的.....

老梗照 語宸.jpg 

語宸則是乾脆的脫下鞋子....露露腳丫.....

腳ㄚㄚ語宸.jpg

不知道怎嚜了 每次出去 我總是被嫌 讓孩子衣服穿的少...

我個人是覺得 只要孩子可以健康不受風寒 穿的少也未必是件壞事

一豆的露點照.jpg

不誇張 我家一豆 脫到不能再脫了....再脫就打赤膊了啦...

玩樂的姊弟倆.jpg

一連串的露點....

一豆賣肉囉.jpg  露點一豆.jpg

玩泡泡玩到很興奮.....<身後的路人都還穿外套哩>

享受泡泡揮舞的一豆.jpg

最近我很愛常是這樣的  不經意的 亂亂拍.... 姐姐不能脫 因為只有一件上衣..

語宸.jpg

然後是 跳躍....不唬人...這張老娘一次就OK了....<也沒其他張數了..>

因為一豆也只這麼一次  好在瞬間的半秒內 被我掌握到了......

下回來叫孩子練習 多跳幾下 <只要不要讓我"以身作則"帶頭跳就好>

跳躍一豆.jpg

來張 老梗照....雖然也是我偷拍的...但這樣的 POSE 已經是老梗了...

老梗照 語宸.jpg 

眼睛不看鏡頭的方式拍照....我很喜歡這樣的 FU... 只是拍照的人會比較累一些

甜甜的語宸.jpg

我家小孩 已經習慣常常會在身邊出現 快門卡喳聲....也早就知道 自己又被怪媽媽偷拍了

再附送一張....女兒在臘筆工廠 手臂上那塊滿意的彩繪....

語宸手上的彩繪.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