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親友來訪。。

花博 就成了台北人招待親友的首選.....

4月18 養生館  蘭花.jpg

我的娘、大阿姨、姨丈

4月18日 花博花之隧道.jpg

4月20日 週三。。 回程!!

伴手禮 手工皂禮盒.jpg

現在全省物流通販都可以買到南北的名產....

再來花心思想著伴手禮就太俗氣了.....這時 手作  就可以表心意

親手作 心意足....

聽說姨丈皮膚會乾乾的 過敏現象...我想 手工皂 就是很好的伴手禮。。

加了點包裝,質感馬上上升到破表.....

內容....實實在在,我做的手工皂 用過的都讚不絕口。。

手工皂禮盒.jpg

我還有另一強項.....

這幾年閒閒在家帶孩子 不是一無所獲,我紮紮實實的跟著孩子成長自己也跟著進步著

英式白吐司 烘烤中.jpg

深夜 看著冒起小山丘的吐司  心裡很開心....

出爐。。。

英式白吐司.jpg

另外也同時做了 焙果

貝果.jpg

麵糰有稍微改了下配方....多放了1/6的低筋麵粉...

老頭子說 口感更好了....希望 帶著愛心吐司及焙果的阿姨們也覺得好吃

隨行麵包伴手禮.jpg

我向來都很呵護我的 KitchenAid 小紅...首次讓它幫我打這麼多的麵糰。。

小紅,辛苦囉。。。

伴手禮.jpg

也祝福 親友們 諸事順心。

 期待暑期到來,有更多的時間 帶著孩子趴趴走  換我們來探訪親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