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一個好天氣 都會促使我想出門去....

晴空萬里 窩在陽台自己的手作天地 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小小工作天地.jpg

這就是我 在自己工作天地 曬曬和風太陽  同時完成的作品。。

手作工作服套組.jpg

女孩們的工作服 以及專屬的提袋.....

手做工作服套組.jpg

品慈小姑娘  今年和一豆一樣 都是幼稚園新生....

美術工作服 和提袋 我想是最實用的....

2011 4月7日 八里遊玩-1.jpg

上回做了一豆的美術工作衣 一直覺得欠著語宸姐姐.....

這回 一次做二件...布料也讓姐姐自己挑選....

原以為姐姐會喜歡我認為很亮很女生的 草莓圖樣....

但姐姐 就是愛這款 有櫻桃 有小黑貓 的圖案布....

喵咪櫻桃工作服.jpg

這是我做給 品慈妹妹的....很亮的粉色調....就是很女生的FU...

草莓工作服.jpg

袖子部分用的是比較柔軟硬度又夠的久代布...<居然比圖案布貴上快一倍@.@>

工作服的專屬提袋....

姐姐說要小一點的提袋  ....

品慈則是 一般版  可以放下A4檔案本的大小 <我的筆電居然也放的進去喔>

下回我可以在裡頭鋪棉 做比較硬挺版...也拿來放筆電好囉~~

第一次上學 這樣的尺寸會比較實用...除了放工作服 也可以改放其他物品... 

工作服專用提袋.jpg

提袋 不是扁袋...其實是有點點的小寬度 但是不厚

因為考量小朋友 不會放過重的東西  仍以輕巧為主...

草莓工作服套組.jpg

品慈的提袋 正面背面 圖案是不同的...直版的草莓圖案 一樣很跳 

草莓工作服與提袋.jpg

這是我家姐姐的....

黑色小喵咪和剛剛好只放得下工作服的小提袋....

喵咪工作服套組.jpg

女孩們的工作服套組.....

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