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周日。孩子們跑去新竹玩樂...

我和老頭子....週六晚間  狂看 PPS....

雖然晚睡  但仍是在早上9點爬起來  為的就是  我想去我沒去過的地方 .....

八里媽媽嘴  吃早餐!!!....別懷疑 我搬到八里快三年,沒有去過媽媽嘴!!

媽媽嘴.jpg

當然也是 靠著網路 慕名而來.....

輕鬆愜意的環境....正是我最愛的,躺在河畔邊的躺椅....望向天空

綠葉透進的陽光.jpg

早餐....<早上10點 應該算早午餐了吧...>

德國香腸堡.jpg 美式早餐.jpg

我倆都不愛入鏡.....老頭穿桃紅色的 POLO衫  我就愛挑 很跳的顏色...

咖啡後面的老頭....這件衣服 確實讓老老的他 變亮了起來....

咖啡.jpg

值得一提的是 我很愛這自製的優格...很順口 不甜 老頭吃不慣 卻是我的最愛

媽媽嘴自製優格.jpg

老頭子說  他覺得我ㄧ定還會再來 而且會拎著一豆來....

沒錯!我會再來 而且是 四輪換兩輪車來....這裡還是騎腳踏車才能完全 enjoy..

接著我們出發到淡水......

淡水捷運站.jpg

完成任務....小屋拍拍.....希望趕快租出去.....

小屋的外景  我特地用 傻瓜機拍攝 <我愛這傻瓜機的廣角鏡頭>

24mm 焦段 F4.6以上的光圈 <略小了點>~~~

下面這張 就是用老頭的傻瓜相機拍的....

對3C很白痴的老頭子 竟說 拍的比XXX好 <讚美我 還挺爽的..> 

XXX雖然用單眼 但拍的卻比這張傻瓜相機拍的差..@@

傻瓜機 淡水租屋處外景.jpg

ㄟ~~~~~~~~~~~~~~~~~~不做人身攻擊 

大家一起練習啦~~

我從來不認為傻瓜相機就一定不好....

不管是 傻瓜機 類單眼 或是 其他專業型單眼.....通通都要學習啦!!!

 

善變的我,原先想買 I Phone4 給愛打電動的一豆.....

但經過一豆同學媽媽介紹  <我不是為了"電話"...只是為了遊戲...>

不如 買 I Pad 吧....螢幕也大了  且運用更靈活...

當然 屬於我們兩人世界  沒有目標性的我們  就從淡水一路殺到誠品信義店....

除了 各自找各自的書之外....

老頭也被我拐到  Apple 的專櫃上去瞧瞧 ~~~

於是我最愛聽到的一句話出現了.......

去看看吧,要買再幫我贊助贊助.....哈。。。 

iPad-NYT.jpg

只是 猶豫的我  正在為 I pad 和 I pad 2 傷腦筋.......

I Pad 上市才甫一年 就急速降價 據說是要出清.....迎接 I Pad 2....

我怕這時 我入手 I Pad 2 明年這時候 又是一年的光景.....

重複的事情會發生 又冒出 I Pad 3......

母親節就在這週,這幾天我得好好思維思維......

 

感謝 老頭子囉,屬於兩人的趴趴走...很輕鬆愜意

母親節到來  又有紅包來贊助我的3C慾望.....

14mm F2.8 定焦超廣角鏡頭

I Pad 和 I Pad 2 游移不定中

上帝ㄚ,我擇其一好了,我真的不能太貪心....雖然我二個都想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