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0年....這數字好像特別有紀念意義....

母親節。。。就是要出遊,就是要 跟著孩子一起 Happy...

泳圈一豆.jpg 語宸玩水樂.jpg

我的孩子們 學習游泳 我則練習 在泳池旁 拍照......

100%的背光+水面反光  100%難對焦 

100%有限定的距離<一不小心 我就會帶著相機滑落泳池>

盡量囉。。。 滿懷著 100%練習動力  100%愛心啦.....

語宸練習游泳.jpg

語宸學習游泳....這是大人池...一旁的大人水面已經是來到胸前....

語宸學游泳.jpg

一豆呢 已經游泳圈 晉升到可以玩浮板......

一豆側身線條.jpg

因為照片實在太難拍 很多一豆在大人池用浮板的泳姿  都被我犀利的雙眼給刪去啦..

下面這張照片 純粹是我這位母親 大頭症發作的最佳見證~~~

一豆背部的線條.....真是  健美ㄚ.....

一豆美麗的背部線條.jpg

可愛的一豆 笑容.......

一豆玩水樂.jpg

之前一直困擾著我  拍照始終無法突破....

以為是自己又想敗鏡頭的心在作怪....其實不然....

我找回拍照的 FU~~~~就在這......

紅底白點.jpg

實在不好拍 因為這帶子 紮紮實實的 連接著我的 K-7.....

再來一張 便知分曉.....我很努力的拍出相機背帶的感覺.....

手作 相機背帶.jpg

我的手作 相機背帶 讓我有了好心情......

路邊的小花試拍..... ISO100 F2.8 快門1/100 焦段40mm

花 試拍.jpg

小花 獻醜囉 

希望我可以越拍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