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以來 問我常窩哪 ... 我的回答 幾乎都是 日光行館

日光行館.jpg

隨意拍.jpg

沒有其他原因.....就是因為 離家不遠....又可以讓我待一下午.....一豆又有得玩樂

一豆 身後 就是日光行館的主建築物.....<有民宿住房..要離家出走的 可以列為首選..>

一豆三度日光行館.jpg

為了 讓不是住在淡水附近地區的姐姐妹妹 同學好友 了解~~~

我特意  將這二次去拍的照片 做個總整理 ..... 

餐點.........

一豆喝湯.jpg

餐點.jpg

我來都是點 商業午餐 ..... <其他的 等大家來找我時 再來去嚐鮮..>

鱈魚排餐

鱈魚餐.jpg

彩椒蘆筍野菇義大利麵

彩椒蘆筍野菇義大利麵.jpg

義式海鮮義大利麵

義式海鮮義大利麵.jpg

商業午餐 附餐部分 只有飲料....沒有其他有的沒的甜點

 餐後飲料.jpg

環境 除了一豆玩泡泡的那片草原.....

5月13日一豆在日光行館-1.jpg

草原和用餐的地方....有個長且深的錦鯉池 相隔開....

餵魚.jpg

緊接著的景象.....

姐姐首度到日光行館.jpg

然後就來到 一片小型的花海.....

小花海.jpg

語宸與花海的合照.....

語宸的日光行館.jpg

花海上方 就是小小的休憩區......

成人版的盪鞦韆....

語宸的泡泡鞦韆.jpg

也有兒童版的遊樂設施

語宸遊日光行館.jpg 盪鞦韆.jpg

這樣大家就可以理解.......

為什麼 我這個月以來 逢週五、六 就會順便到淡水的半山腰上 悠閒度下午

 不是我自己跟一豆 就是 帶著老頭二人晚餐 再不然 就是週六帶著二個孩子

日光 可以讓大人在戶外悠閒用餐與聊天  孩子也有地方可以玩樂

   

親愛的姐姐妹妹們.........就等你們 ~~ 來淡水遊玩時 大家再來去拜訪日光行館囉~~~

以上介紹 僅僅是我相機內的照片實錄....詳細仍要看官網...

大家自行 goole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