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  五月份最後一個週日....

5月29日 放晴的週日早上-1.jpg

洗去前二天 桑達颱風經過的落雨天候... 這天 天氣很晴朗  

但老爸沒休假  

5月29日 放晴的週日早上-10.jpg

我承認 這樣的好天氣 不出家門 真的很難受 ~~

就算是出去吃個早餐  也不該馬上就宅回家.....

於是  我就帶著孩子到附近 放風囉.......

5月29日 放晴的週日早上-2.jpg

住在風景郊區 就是假日人擠人  為了避免連騎腳踏車都要 車擠車......

我們早上就來   享受享受   還有""空間""的八里左岸.......

5月29日 放晴的週日早上-3.jpg

一豆  騎腳踏車 為何  會這樣   艱辛    表情會這樣  難過 呢~~~~~

5月29日 放晴的週日早上-9.jpg

就是後面這二位姐姐的傑作......................................................

5月29日 放晴的週日早上-8.jpg

一台腳踏車  這樣輪流 真的不是好事  雖然我知道 分享乃是美德

沒辦法  臨時出來 我也只有一台腳踏車......

況且 假日根本不想租車 

比平日貴上好幾倍也就算了  到了下午  還要跟觀光客 擠車陣 <腳踏車陣>~~

我乾脆 讓孩子過過癮 其他   咱們地利之便 平日可以騎個夠本 

5月29日 放晴的週日早上-4.jpg

二位姐姐  鬧著一豆  ~~~  騎也騎的不痛快 ~~~

好在 我隨車都有備著這樣的東西   泡泡...........................................

5月29日 放晴的週日早上-6.jpg

瞧-------  一豆這樣  多早熟的表情ㄚ  一臉的無奈 全寫在面部表情上!!!

5月29日 放晴的週日早上-5.jpg

五月份   我又開始  燃起   練單眼的動力 

在不多敗鏡頭的情況下    我要尋找  拍照的好 Feeling

語宸 這張  讓我很有成就感 

照片資訊:

ISO值 100  光圈 2.8  快門  1/1250秒  白平衡自動  EV值+2

自定影像 設 鮮明 <(飽和度、色相、關鍵 設中間值 對比度+1 清晰度+1)> 

5月29日 放晴的週日早上-7.jpg

語宸愛翻筋斗  而且 隨時隨地 無預警的就給你 側翻一下...

要掌握到 且完全清晰 真的運氣很重要  

那天語宸 也只有  翻3次............................<水泥地很不好翻 而且我也認為 危險>

這張 不是語宸倒立在那  停格讓我拍攝的......

沒開連拍  ~~  但這3次翻筋斗  我也只按下 5次快門  一共只有五張照片

很幸運的   讓我拍到這一刻!!!

六月開始了

又是另一個練習的開始..............................  我要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