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完成的小包包  深深受到女兒的喜愛

語宸的小包.jpg

這是一款 雙面原弧的小包............

原本是肩背包  就是有二個提把的肩背用包.......

一切按照紙型做的我 <----  我是初學者....

完成包型的時候 就覺得  太小....不適合我使用

靈機一動   改成女兒用的小包

順從女兒的旨意  肩背的包款  馬上變成  側背包  

當然雙提把也就改成  單把......側背使用的包款

至於包包提把上多了兩塊類似耳朵的布塊  

一來是為了掩飾  織帶上不好看的線頭  二來則是 可以控制開口大小.....

二邊裝飾小布塊 往中間移動時 包包開口就變大 

像照片這樣  安安穩穩回到原來位置時  包包開口 就變小 

<女兒手小  包包開口大小就不是經常需要調整...>

雙面圓弧小側背包.jpg

過年後我已經暫停所有課程....就是希望這半年好好陪伴即將入學的一豆

我只上過二堂課..真的還需要在回去將課程給補足上完畢.....

但不想學習有空洞....所以我都自己照手作書練習

當然布料的選擇  也就偏好 台灣的棉麻布  ~~  便宜又好用嘛.....

這布料花色  恰好女兒也很愛.....

小肩包.jpg

這款是雙面  除了布料不同之外  打摺處 我也練習不同的打法.....

呈現完全不同的樣貌.....

雙面圓弧小包.jpg

一開始女兒不大接受這樣的花色....感覺很老氣....

哈 ~~~ 本來這款 就是我要做給自己 

所以囉 我特意選用了 之前在喜佳買的  日本套布內其中的一款花色

連織帶  我也用日本的織帶 <真的比較細緻...>

結果 出乎意料   太小   我得割愛.....改送女兒  ~~

這下我還得感謝  原本我想藏在內面的 台灣可愛花色布料~~~它讓女兒有喜歡到......

不過  語宸 看了二~三天後  突然跟我說

媽咪   我覺得那深紫色有玫瑰花的布  也很好看耶~~~~

我就說唄......

看久 就知道  為啥有時候 我會偏愛日本布   這不是沒有道理!!!!

至於我的包呢 

請大家拭目以待~~~~

我已經放大30%.......  準備來做我自己的隨身肩背包  ~~ 

同樣的款   ~~~   這時候來個母女包  ~~  也很不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