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才PO上  語宸的小包包   今天下午  欲罷不能 

馬上完成 我自已的  隨身雙面圓底水餃包  ~~ 

雙面圓底水餃包.jpg

這是 書上的 原尺寸....... 小巧可愛!!

雙面圓弧小側背包.jpg

昨天 有提到  我照原吋紙型做的實在很小.........  於是我放大 30% 

這樣的尺寸   對我隨身攜帶散步使用  就很剛好

母女圓底包.jpg

這是3月份去敗的布品 當時覺得這花樣很可愛 紫色和粉色就各帶一碼...

現在正好 恰恰派上用場......有沒有  母女包的感覺ㄚ.....

母女水餃包.jpg  

拿女兒的包  和我的包  放在一起 大小差異馬上完美呈現出來

母女雙面水餃包.jpg

既然是 雙面圓底水餃包  就要來 show 出 雙面的感覺 ~~~~ 

當然  連中間打摺  也要雙面不一樣的款......

雙面包.jpg

這款包  沒有附上拉鍊  也沒特意加襯 .. 

很適合  出門散步 只帶錢包和手機  隨身拎的包款.....

而且 非常適合我這初學者製作......很好做  很有成就感哩!!!

 

這款雙面圓底水餃包  是出於 就是愛 機縫手作包 一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