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 語宸就要從幼稚園畢業了

姊弟同遊日光行館.jpg

好像感覺  不久前  她才瓜瓜落地  粉紅色的身體   從醫生手中抱過還而已

那時 語宸微張的雙眼 長長的睫毛 雙頰深邃的酒窩  讓人印象深刻

5月21日姐弟倆鄧公國小外隨意拍-1.jpg

在嬰兒界 算是小美女 

不是我這娘在自誇  而是身邊的眾多友人  有當媽的 或是 沒當媽的  都這樣稱讚

生了二個孩子  連當爹的  也說  同樣是嬰兒  語宸的嬰兒時期 真的比一豆要美麗可愛

5月21日姐弟倆鄧公國小外隨意拍-2.jpg

四個月的時候  就有人希望我帶著還是嬰兒的她  去參加廣告甄選會

不過 當時婉拒了  因為覺得沒有必要

現在想想 好像有那嚜一點點可惜 ~~ 

5月21日姐弟倆鄧公國小外隨意拍-3.jpg

語宸是個貼心的孩子  幼稚園老師也稱讚過她的成熟與熱心照顧人的優點

也許她是長女  29歲的我  又懷著一豆  那時住舊公寓 

小小的她  一歲多  爬著五層樓的樓梯  一步步向上往下數著階梯  回家 出門

5月21日姐弟倆鄧公國小外隨意拍-4.jpg

比起一豆到現在四歲了  還要我時常抱抱

語宸從她一歲多  我大肚子  她要獨立爬樓梯  那時候起  她就很少讓我抱抱了

有個一豆之後    幾乎沒有看過她  爭寵 

反而是她幫我ㄧ起照顧剛出生的小豆子

語宸  可以說是一豆的小媽媽

從一豆出生後抱回家的第一天起 

2歲1個月的她   就幫忙拿尿布、濕紙巾、一起和我餵奶

睡覺還會幫我巡一下 一豆有沒有蓋好被子或是奶嘴掉了

早上起床 第一件事情 就是去看一豆起床沒  是不是要喝奶奶了

姐弟倆的情感   始終可以這樣親密   語宸功不可沒

5月21日姐弟倆鄧公國小外隨意拍-5.jpg

語宸 要從幼稚園畢業了

明天  就是畢業旅行   

回家後  吃完飯洗完澡  就把這週該完成的閱讀學習單、每天該練的琴 通通完成

帶領著一豆   早早進入夢鄉去了。。。。

5月21日姐弟倆鄧公國小外隨意拍-6.jpg

我知道自己一早要開車 直奔關西  應該要早睡早起

但  已經習慣晚上2點才睡著的我  ~~  ~~ ~~

仍然爬起來   寫寫部落日記!!!

 

女兒ㄚ    為了明天要安全駕駛   要開心出遊

老娘我   打字打到這裡 真的打盹了................

晚安。。。

祝福我們 母子三人   一路開心的玩樂   平安的返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