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剛結束 緊接著的下一個週六

謝師宴囉!!!

IMGP8591.jpg

本來ㄚ 我不想參加的 因為才剛結束畢業旅行 實在不想緊接著參加謝師宴

但老頭子說  畢業旅行可以不去  謝師宴  一定要到。。。

<結果那老人家 二場都沒到 ~~錢繳了 人卻無法來參加謝師餐會--缺-- >

IMGP8744.jpg

謝師宴的地點 離我很近 就在五股的台北園外園(以前的準園)

但 工作繁忙的 老爸 終究 無法出席這樣的感恩餐會  很可惜就是了

這是陪伴女兒二年的老師 ~~ 真是的 我們家 Isa 這時候居然給我牙齒癢....

下顎第二顆恆齒已經冒出芽了 最近常常會有這樣的表情.....

IMGP8607.jpg

很感謝老師的用心

語宸這二年 的確長大很多

有時候自己不是個很盡責的母親  老師也都能多予包容接納

IMGP8583.jpg

很慚愧 之前為了 不想密集參與活動 而遲遲不報名謝師宴

還得要老頭子 劈頭叨念一翻..還跟家長委員確認是不是有很多人參加

哎喲 我這心態 真是該打屁股.....

我只想到自己 會太累

卻沒想到這是給孩子一個最好的機會教育

感謝師長的照顧 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情  我卻給忽略了。。。

CIMG1525.jpg

這還是女兒的一個問題 點醒了我這 粗心的老媽

女兒問我

為什麼要參加謝師宴  什麼是謝師宴ㄚ

我的回答很簡單 當時我也是不經意的回應---因為我在開車中....

但現在回神想想 

不管我怎樣回答女兒 這都是一個孩子會感受到的 感恩的信念

我回答

謝師宴就是要去跟老師吃飯  要感謝老師這二年的教導與照顧

IMGP8606.jpg

女兒ㄚ

妳簡單的問題  卻讓我像上了一課 心靈課程一樣  受益良多。。。

IMGP8603.jpg

畢業班表演的橋段.....

這是私人獨家的喲  也就是 畢業成果展上 看不到的限定版演出

女兒同學中的小帥哥 個人熱舞....

IMGP8612.jpg

大提琴表演  也是女兒班上的同學

IMGP8625.jpg

女兒因此還怪我 為啥沒幫她報名上台彈琴....

哎喲 我太晚報名啦~~~  <我有叫她上去翻筋斗 但女兒給我ㄧ個白眼>...

IMGP8594.jpg

在台下專心當個觀眾 也是值得嘉許的啦....

沒想到 在大班畢業之際 我終於了解......

為什麼女兒主動說要學鋼琴.......因為班上表演的  幾乎都是彈琴

為什麼女兒主動說要拉小提琴.......原來班上會拉小提琴的人也不少

這時 我醒了 

那種自以為是的想法 當下馬上消失......

我以為女兒超級有天份 所以積極又主動!!!!

IMGP8653.jpg

好啦 不虧女兒了  其實她學琴也學的不錯 這也是事實~~~

若有同學一起激勵學習 那會是向上的動力來源囉。。。。

所有的小朋友 一同上台獻唱

這是完全沒有事先告知與彩排的

IMGP8676.jpg

我在台下 邊拍照時  拍的很感動.....

IMGP8689.jpg IMGP8690.jpg

很煞風景的 ~~ 我家一豆出現了......

IMGP8700.jpg

最後的全體大合照

IMGP8706.jpg  IMGP8714.jpg

萬分感謝  善牧園帶給孩子們的快樂與成長

IMGP8659.jpg

餐會結束後  逛花園去

IMGP8734.jpg

畢業行程 算是告一段落 剩下的就是 學校的畢業成果展 

乾果袋、花冠 也都讓我ㄧ一用純手工完成,這又是我另一項突破...

IMGP8715.jpg

女兒畢業了 ~~

人生中 第一場畢業旅行  第一場畢業謝師宴  第一場畢業典禮

還有 即將要領到的 第一張畢業證書 第一本畢業紀念冊

IMGP8725.jpg

IMGP8723.jpg IMGP8729.jpg

小學了  又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加油了  語宸

IMGP87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