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是畢業的狂熱月....

六月第一周 慶端午

第二週 二天一夜的畢業旅行

第三週 謝師宴

這週 也就是第四周.......................畢業典禮 總算來臨了

Isa畢業用花冠.jpg

去年的時候 Isa 還是中班生 ~~ 坐在台下看著前一屆大班畢業生

心理無限感動 ~~ 暗自期許 無論如何 老頭子一定要參加這樣的畢業典禮

老頭子總是無法參與孩子在校園的點滴生活

今天晚上的畢業典禮   老頭子總算排除萬難  要參加囉

當然 Isa 心理的喜悅  更是無法言語

花冠..............................

手作畢業花冠.jpg

這個在週三以前  我仍視為  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我根本辦不到嘛.....

上網 Google 幾天 沒結果 ~~ 附近花店 又奇怪的 老是關門

就在週三 為了想要做購物袋 而衝去買水玉布料 

於是 到附近太原路上 有關於 Party 的造型玩具店裡晃晃

只有皇冠...還很公主風....那都不適合啦.....

就在那一瞬間  我發現 垂掉的塑膠花  一條還49元而以

回家在附近文具店裡買了製作康乃馨的紙包鐵絲 然後就 自己試著 DIY 囉...

完成的時候 我超級開心 ~~~ 大肆在 Facebook 裡 分享開來

畢業典禮.jpg

今天早上才從可樂老師家 拿回 週二上課時 遺落的乾果袋

酸甜苦辣乾果袋.jpg

頭頂上的花冠 和 放四個乾果的乾果袋

四個乾果

酸----話梅

甜----糖果

苦----咖啡豆

辣----辣椒

乾果袋.jpg    

這是善牧園的傳統  象徵意義很非凡.....

去年還在台下的我 已經深深被感動到

老爸完全不知道怎嚜回事 只知道要上台去 幫女兒帶花冠和遞送乾果袋

那份感動    就留待今天晚上一一去用心體會感受囉!!!

 

插撥。。。。

語宸購物袋.jpg

昨天晚上 女兒已經將這學期的檔案本帶回

今天只需要帶 平日裝檔案本的提袋去即可...要裝畢業紀念冊和畢業證書的

昨晚夜半 狂熱的我 居然瘋顛似的 畫布、裁布、一一縫紉完成

製做這樣的一個提包 ( 我最近超愛 也準備狂做一堆的 軟軟購物袋 )

準備裝畢業證書紀念冊的提袋.jpg

完成時間是 凌晨的3點40多分。。。

這也是今天早上女兒一起床的 第一驚喜.......

這提袋裡頭裝的是  女兒的制服和一雙新的白色鞋子--上台領獎時穿的 

畢業這天

就是要從早到晚 都有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