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7/7)~~ 新竹阿姨又在基隆娘家樂逍遙了.....

所以 ~~  大家就相約 ~~~  逃家的逃家  翹課的翹課~~~

日光行館一角.jpg

午餐以及下午的   歡樂相聚

蒜味麵包.jpg 

白酒蛤犡麵   明太子義大利麵.....

白酒蛤犡麵.jpg 明太子義大利麵.jpg

夏日的午後.........

一豆爽的勒.jpg 玩水槍.jpg

女中豪傑~~~拿起大水槍 毫不遜色喔....

品慈.jpg 哈喜開心的勒.jpg 

當然  另類焦花 愛護植物  響應綠能環保   也要從小做起....@.@

水槍也可以澆花.jpg 哈喜玩水槍.jpg 哈喜玩著水槍.jpg 

4個小小孩 要分組廝殺~~~武器只有二隻......

被射的 總是哇哇大哭也不是辦法  最大的老是讓來讓去 也不好遊戲

~~~~ 手上沒武器的 ~~~~~

Isa.jpg 

我長大了   我不想跟你們這些 幼兒   一般見識.......

語宸玩泡泡.jpg 

大姐我不是不反擊.....而是 ~~ 面對這些連幼稚園門都沒進過的 幼兒......

實在不是 我的 ~~ ""菜""..........................

準備廝殺.jpg 

我與我的~~~~~  畢業紀念冊 ~~~~ 

宣告這些弟弟妹妹 ~~  我已經通過幼稚園檢核啦    已經有一年級生的資格囉~~~

畢業紀念冊.jpg  

來個嘶吼 也不賴.....

玩樂.jpg 

嘶吼完畢 記得喝杯水   ~~ 京都念慈庵琵琶潤喉糖  沒說 5歲以下  可安心服用....

解渴.jpg

放下武器....... 準備邁向和平之路 (其實是 沒衣服可以更換了..水槍要退駕嚕.)

休戰中.jpg 

大家一起耍猴戲  

猴子一號   貨真價實的~~~~猴小姐 ~~ 真的屬猴....沒在掰的~~~

女力士.jpg 飛天踢.jpg 鍛鍊.jpg 

再來是二號 ~~  豬小弟 催眠自己 是小猴   有難度了吧~~~

學猴子.jpg 

三號  豬小妹  學猴小姐.......  青出於藍 更勝於藍  ~~  有前途

練舞功.jpg 練臂力.jpg  

最後 壓軸.......  鼠小妹 ~~  別為難她了~~~~

<大家有看過老鼠學猴子嗎....>

嘎嘎.jpg

勝負終於揭曉......  冠亞軍  相知相惜......

好姐妹.jpg 翹翹板.jpg

飛天逃跑.......  不認輸的  一豬....<一豆>

一豆.jpg 

成功的代價.....

膝蓋.jpg 

野放了一天 ~~~~

  逃家的要回巢了   翹課的也要歸隊了 .......

   其他人等  我和一豆  下臺跟著一鞠躬 ...........................

日光行館.jpg

期待下次再相逢~~~~~

  看到此文這樣掰    僅會心一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