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以來 接到的第一件事情 不是關於孩子的.....

上周三 突然的一通電話.....讓我硬是橋出時間  跑去喜佳上課

<防水布和貴森森的日本口金 已經買了 不學著做就太浪費了>

防水口金包.jpg

看到沒..... 人家我是很有行動力的......

雖然上課那天  我只有2小時可以待在教室裡

把握時間分秒   我專心聽老師說的每個步驟 ~~ ~~  用力記在腦海裡.......

回家後  週日 不在家 ~~ 週一只利用半夜時光  剪布裁布......

終於在昨天深夜................................................................

我完成了~~~   <這就是貴森森的日本口金 這個開口 要價 NT,740耶~~>

日本大口金.jpg

其實我有將實品紙型 ~~  加長5公分 ~~~

原因是  剩下的防水布  也無法多做一個  不如加大些 也實用多了~~~

原來的樣子 應該就像是  僅僅能放2~3層方形便當的容量而已~~~

就像照片 波妞的高度~~~~原始包的高度~~~~ 所以 加長後就好多了.....

所以那天上課 不少學員也認為 應該加大一些些會好一點.......

防水口金隨身包.jpg

週六那天  我的趕場忙碌史.....

早上帶著一豆去學校新生報到  我在小學家長座談會

中午拎著一豆去天母SOGO扒飯......等下午一點半後的課程

下午二點~~三點半  在喜佳  專心聽講

下午五點 我和一豆在天文館

下午六點   全家跑去吃辦桌

晚上八點    孩子跑去阿嬤家

晚上九點 我終於回到我的窩   享受泡澡放鬆.......

晚上11點 準備上床~~~~~又被挖出去 八里→京華城   變形金剛 -3  3D版

直到 凌晨3點 我終於回到家了~~~也終於  ~~  可以睡覺了 ~~~

 

說嘛 ~~  我怎嚜能不爆肝呢.......  又要來去馬殺雞放鬆一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