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 的 水壺袋

女生版 水壺袋.jpg

我又再當 鐵人媽咪~~~

這款 水壺袋   是我昨天晚上  從11點多做到半夜快3點 完成的作品!!!

Isa 水壺袋.jpg

事件:Isa 今天幼稚園早上要戶外教學.........  <要攜帶水壺>

想法:現今學校使用的飲水設備都很完善,平常上學也只需帶一只水杯即可。。

          若是為了一學期頂多2次~3次的校外教學買水壺.......

          最後 "水壺" 淪落的下場--------------擱置在家中不起眼的 ""角落處""

實做:水壺袋。。  可放置 市售飲料 550 ml 的礦泉水寶特瓶!!!

600cc 水壺袋.jpg

我認為 這樣很環保.....

因為 兒童用水壺 多半是 塑膠製品........  而且 ~~ 正如我之前所言 使用率不高.....

若為了免除  塑化劑的風暴....可以讓寶特瓶水壺 再回收利用約3~5次時丟棄 ~更換新的。。

水壺袋.jpg

自己親自手作 

女兒很愛 ~~~  也獨一無二...... 

Isa 水壺袋.jpg

沒想到  今天接姐姐放學時......

一豆也超愛 ~~~ 

我想這樣的水壺袋 很難不擄獲孩子的心。。。

看到孩子開心    再累 也值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