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花蓮的輕鬆行....六月的最後一天  我們回台北!!!

火車月台.jpg 

月台  大鍾說明了 我們回程的時間。。。

回程.jpg 

等候的孩子們.....

要回台北的姊弟倆.jpg 6月30日 準備回台北.jpg 

最近被我拍的 有點煩的一豆

行李 優哉豆.jpg

孩子們 告訴我 ~~ 我的相機該休息一陣子了....

他們已經不想讓我這樣  隨時 拍ㄚ拍的.....

拒絕拍照的小子.jpg 珍惜 水槍.jpg 

有啦.....自從回台北之後  我確實少拍他們姊弟倆ㄌ~~

最近也很少拿相機拍小孩了 ~~ 哈 ~~不過仍是拿想相機偷拍他們做作業的樣子

6月28日 即將到花蓮 車上的隨手拍.jpg  

回程下午快傍晚了~~~

沿路上  火車上的美景不斷......

6月30日回程 火車上隨手拍.jpg  

回台北後 

語宸進入暑期班階段

才藝班 持續

日常生活裡  除了圖書館定期借閱  還多了孔子與數學遊戲故事書

不變的是   放暑假的心情  仍是放鬆的。。。。

今年的暑假

過的充實  也 放鬆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