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凹不過孩子 ......

烏克麗麗.jpg 

烏克麗麗   閃電般的 出現在我家........

這是 一豆的決定  ~~~ 

一豆與烏克麗麗.jpg  

讓我 從今天早上說起吧........................................................

早上  姐姐醒來跟我說 : 媽咪 我昨天夢到 我在彈奏烏克麗麗!!!

送完姐姐去上學  和一豆吃早餐時   一豆耍脾氣了..........

??? ~~  ~~  ??? ~~ ~~ ---------------------------------------??

原來 一豆要買烏克麗麗  而且很堅定  (一豆前一天說 要用自己的錢買..)一豆存的撲滿們.jpg

<前一晚 一豆的爸說:就讓孩子自己殺撲滿 去買吧 ,要我不要捨不得撲滿被殺掉>

 一豆的二個存錢筒.jpg 

說真的 二個滿滿的撲滿....都是一豆的心血結晶  我真的捨不得拿來花用.....

但 一豆拔覺得  這是另一種  教育   ~~  既然一豆堅持 那就用他的錢去買吧......

養成儲蓄的好習慣.jpg

我仍是不忍 所以要一豆挑一個撲滿就好  另一個還是留著........

一豆挑了個比較重的撲滿  ~~  這只已經飽滿很久囉~~~~~

 我的撲滿.jpg 就是這一只.jpg

一豆 殺的很豪氣.....................

 

 殺撲滿.jpg 一豆的成果.jpg 開心的豆.jpg 

他很開心..... 因為他迫不及待去 YAMAHA..... 已經開始要數錢了......

 一豆的存款普滿.jpg

 錢.jpg  撲滿裡的銅板.jpg

 整理後的數字........  我有加16元 湊成整數.......

統計.jpg 

2580  可以買一隻 1999 的烏克麗麗  還有剩.....

二個孩子 個性南轅北轍  ~~

往往都是一豆在儲蓄  一豆存滿一個撲滿  接著又拿起另一個<姐姐的> 繼續存.....

一豆愛儲蓄.jpg 

前往 。蘆洲  YAMAHA ~~ 一豆幫姐姐"圓夢"...

  開心返家後 .......  一豆過過乾癮......  樂在其中!!!

一豆愛烏克麗麗.jpg 烏克麗麗男孩.jpg 

一隻烏克麗麗 1999  四堂課 800  教材費 360 

好心的YAMAHA老闆娘 看著拿了帶銅板的一豆  算我們整數3100!!

姐弟情。。 無價!!!

烏克麗麗。宸.jpg 烏克麗麗女孩.jpg 

最 難能可貴的不是那撲滿裡的 NT2580  也不是我另外貼錢到 NT3100 可以去上課

而是一豆才四歲半  他根本不能上烏克麗麗的課程..................

然而一豆  接受,且 願意掏出自己其中一個撲滿的錢  買烏克麗麗讓姊姐去上課學習

一豆說:姐姐回家在敎我就好了ㄚ........

一豆 烏克麗麗.jpg 

我其實感動啦  ~~~  忍不住幫一豆多拍了幾張照片........

烏克麗麗。豆.jpg  烏克麗麗  一豆.jpg  豆。烏克麗麗.jpg

姐弟情,無價!!!

下週三起,姐姐上完鋼琴  又多了一堂  烏克麗麗。。

大方出錢 此刻卻不能上課的一豆  開心期待著姐姐上課回家可以敎他~~

開心.jpg  

親愛的語宸,要記得  幫你圓夢的 不是媽咪  而是可愛的一豆。。

語宸姐姐 

媽咪希望 藉此機會 讓你學習 養成儲蓄的好習慣以及大方待人的氣度。

UKuLELE.jpg 

烏克麗麗。。對我家來說 不只是樂器 ~~ 而是充滿意義!!

 

  

 

   

arrow
arrow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