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學會手作香皂之後......................

不知道有多久   家裡沒有出現  市售的沐浴用品.......

連  隨手洗衣的 水晶肥皂   也消失的無影無蹤。。。。

洗衣家事皂.jpg 

這款皂  是我為自己做的家事皂中  最好洗的一款。。。

應證了老師曾經說的話..........................

越是簡單 越是好用  既然是家事皂  何必再加入什麼其他油品 來滋潤什麼的呢

以往  我做家事皂  都會加入  比如說:篦麻油、橄欖油...................

雖然比例少   但往往在洗衣服或是洗碗的時候   就是沒有市售的清潔用品好洗

以前做的家事皂  幾乎  都是拿來洗浴室居多....... 很少洗碗 或是 洗衣物!!!

重新  改一改 觀念   ~~

什麼都用 最簡單的  最單純的  想法!!

這款  我只用了  椰子油+棕櫚油     添加物 是  茶樹精油!!

清潔洗衣皂.jpg

這是款 我最成功的家事皂

這二天 拿來洗貼身衣物、洗碗   好用非常多  ~~  這下我打算也把沙拉托也消失掉...

洗浴室 更不用講  連馬桶都清潔溜溜 ~~~~

 

偶而發現   其實   不需要複雜多樣的油品   只要簡簡單單的幾樣

越簡單的東西   越顯的單純不做作......

自然  簡單   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事 簡單 洗衣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